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看了《绅探》的预告片,觉得质感很不错,只要这部剧剧情逻辑不要出大问题那就完美了。探案题材的影视剧总是很受人关注,人们很喜欢那种在扑朔迷离的案件当中,看主人公抽丝剥茧,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最终找到真相,找到真凶的剧情。而一说到“法医”,人们脑海中总是有一个穿着白大褂,或英俊帅气,或高冷美艳的人物形象。《绅探》当中同样也有一个法医,本杰明。这个本杰明是谁演的?他还演过什么?这位法医在剧中又会是怎样的结局呢?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绅探》剧情简介

《绅探》电视剧是由企鹅影视、坦当文化联合出品,胖胖熊影视承制,邓科执导,白宇、尤靖茹、季晨、何涌生、董维嘉、张衣、陈孟奇等主演的民国悬疑推理剧 。该剧以民国时期的上海为背景,讲述这座城市歌舞升平、纸醉金迷的背后,却隐藏着一桩桩离奇案件,在人们沉浸梦乡时悄然发生的故事 。

绅探:本杰明是个什么样的角色扮演者是谁?本杰明结局是什么?

三十年代的上海,歌舞升平,纸醉金迷,当人们沉醉在睡梦中的时候,一桩桩离奇的案件在城市的某个角落悄悄发生。刚从警校毕业的美丽女子秦小曼(尤靖茹饰)怀着成为一名出色警探的理想,来到英租界,住进了沙利文公寓,与屡破奇案、名声大噪的警局探案顾问神探罗非(白宇饰),成了邻居和同事。开始两个人性格不合,一见面就成了“冤家”,却在阴差阳错下不得不一起联手破案。

在绅探中,本杰明是一位专业技术过硬,集帅气与才华于一身的高冷法医。剧中的本杰明,的确跟由 白宇 饰演的男主罗非提供了许多的线索和便利。他在剧中的表演,可圈可点。

绅探:本杰明是个什么样的角色扮演者是谁?本杰明结局是什么?

而且两个角色的碰撞,也让人很认同物以类聚这个道理,聪明人果然只有跟聪明人打交道的时候最愉快。不过很多小伙伴应该已经看出来了,绅探本杰明很眼熟。那是因为,他在2018年暑期档热播剧《沙海》中饰演过黑瞎子。

绅探本杰明的饰演者名叫季晨,1981年出生,出道的时间很早,2002年因为参演了都市剧《北京假日》从而进入演艺圈。其实季晨饰演过不少电视剧,但是都么有在《沙海》中的黑瞎子更让人印象深刻。或许是黑爷这个角色,实在太特立独行。

绅探:本杰明是个什么样的角色扮演者是谁?本杰明结局是什么?

他的伸手、他永远摘不下来的墨镜、他十年保质期的青椒肉丝炒饭,还有他那首青椒肉丝炒饭之歌,都成为了他的标志。这些标志层层叠加,最终把季晨的形象深深地刻入你心中。让你一看到季晨就想起黑瞎子,一听到黑瞎子就想起季晨。

季晨由于帅气的外表,经常饰演的角色都是时尚型男,衣着光鲜亮丽,气质出众,身子挺拔英俊。他的无关很耐看,深邃的眼神更是流露出一股无法琢磨的神秘。

2002年,出演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开拍以原创动漫改编的青春偶像剧《我为歌狂》,饰演男一号叶峰,季晨凭借该剧这正式出道;同年,参演电视剧《北京假日》。2005年,参演古装神话剧《新聊斋志异之小倩》,首次饰演反派角色黑山老妖。

2006年7月,与宋丹丹等主演的校园言情剧《谈谈心恋恋爱》播出,季晨在剧中饰演外地来到滨海市就读的专科生刘得华。2007年,出演浪漫轻喜剧《律政佳人》。2008年,出演周迅、桂纶镁主演的喜剧电影《女人不坏》,该片为其首部电影作品。

2009年,主演奇幻爱情电影《变身契约》;同年,主演个人首部古装剧《大秦帝国》。2011年,在爱情电影《那些一见钟情的事》中首次担任男主。2012年,出演古装神话剧《虎符传奇》。

绅探:本杰明是个什么样的角色扮演者是谁?本杰明结局是什么?

2013年4月,联合袁珊珊、贾乃亮等主演家庭轻喜剧《家有喜妇》;10月,主演的都市片《爱拼北京》上映;12月,参演古装武侠剧《神雕侠侣》,饰演一灯大师。

2014年,与袁中方共同主演主演穿越剧《拐个皇帝回现代》,一人分饰孝文帝、李欢两角;同年,出演古装励志剧《美人制造》。2015年,在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中饰演刚正不阿,胸怀远大的祁王萧景禹。

2016年,《拐个皇帝回现代》的续集《又拐个皇帝回现代》播出,季晨继续主演该剧;同年,在漫改真人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中饰演黑无常。2017年,出演古装爱情剧《醉玲珑》,在剧中饰演三皇子元济。

2018年,主演冒险题材网络剧《沙海》,饰演的黑眼镜一角沉着冷静很有魅力;随后,与白宇共同主演民国悬疑推理剧《绅探》于2019年4月18日首播。2019年4月,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傀儡姬》在优酷首播。

就是因为之前这类角色演绎的太多,导致季晨并没有给别人留下太多的印象。反倒是在《沙海》之中,黑瞎子一角,让他的演技有了发挥的空间。季晨的表演分寸适宜,拿捏得当,剧中频频爆出的金句更是让那个人拍案叫绝。

如今季晨在《绅探》这部民国时期为背景的悬疑探案剧之中,要饰演一个高冷优秀的法医,从外形上来说,季晨并没有问题。而且他独特的气质,也会给这个角色赋予上一层魅力。

如今绅探这部剧即将开播,不管是白宇还是季晨,都让观众很期待,期盼他们在剧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