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近日,新版的《倚天屠龙记》马上迎来大结局,该剧由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张超人等人领街主演,一经播出就引来很大的非议,网友批判剧中清一色的网红脸,压根分不清谁是谁,好在剧中有三个男女主角强强压阵,如今到了大结局收视率一直是居高不下的地步。

新倚天屠龙记结局大揭秘 张无忌退位,朱元璋称王当帝

在最新剧情中我们得知,明教和朝廷的大战在即,赵敏作为汝阳王的女儿留在少林寺,引来六大门派众多人的不满,赵敏不愿连累张无忌只身离开少林寺,赵敏离开后不久就被传出被斩首的消息,张无忌崩溃,两人真心相爱,都设身处地的为对方着想的感情真是让人泪目,但必定属于不同阵营,想要最后在一起定会经过一番虐恋。

新倚天屠龙记结局大揭秘 张无忌退位,朱元璋称王当帝

在后面剧情中张无忌已经得知赵敏是假死,两人小聚之后做出约定,等张无忌忙完明教的事情就回去蒙古找赵敏,赶出元兵后,杨逍等人都想让张无忌当这个新君,号令天下。张无忌不肯当这个新君,他想要的是和赵敏浪迹天涯走四方,他辞去明教教主之位,后来朱元璋便坐上了这帝王宝座。

新倚天屠龙记结局大揭秘 张无忌退位,朱元璋称王当帝

新倚天屠龙记结局大揭秘 张无忌退位,朱元璋称王当帝

朱元璋称王当帝后,周颠心有不甘,他认为杨逍,范遥更有资格坐上这龙椅,朱元璋心生忌惮,直接赐给了周颠一壶毒酒。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