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近日,由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倚天屠龙记》马上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这部剧相信大家也比较熟悉,已经不止一次进行翻拍了,当然这版的剧情和老版的也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在现在的剧情里,我们可以了解到,张无忌最爱的人是赵敏,这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了,得知赵敏被她的父亲杀了,张无忌崩溃大哭,而周芷若也在最后时刻变成的好人,为了能够帮助张无忌打胜仗,她拿出了自己的兵法,不过张无忌的胜利也代表着汝阳王的失败,在一切归于平静时 ,张无忌想要追随赵敏而去。

新倚天屠龙记结局:赵敏张无忌大婚众人祝贺,周芷若4个字全场沉默

但是却在蒙古发现了并未去世的赵敏,张无忌才知道,这一切都是汝阳王为了保护女儿所做出来的假象,二人再次见面抛弃了以前的恩怨,决定未来的生活要安安稳稳的幸福的在一起,张无忌带着赵敏回到了明教,并放话谁都不可以在对赵敏有偏见,否则就是和他过不去,大家深知张无忌对赵敏的爱,所以也不敢说什么,最终张无忌和赵敏举行了婚礼。

新倚天屠龙记结局:赵敏张无忌大婚众人祝贺,周芷若4个字全场沉默

众人前来祝贺,江湖各路的人都来捧场,当然周芷若也是其中一位,之前周芷若爱张无忌爱的死去活来,被他抛弃后黑化变得恶毒无比,如今周芷若在宋青书去世之后彻底醒悟,已经变回了原来的样子,看到张无忌和赵敏恩爱的样子,周芷若心里已经没有了任何的嫉妒感,小便猜测她已经爱上了死去的宋青书。

新倚天屠龙记结局:赵敏张无忌大婚众人祝贺,周芷若4个字全场沉默

大家纷纷送上祝福,周芷若也说了4个字“早生贵子”,在场的都知道周芷若之前和张无忌的渊源,所以听到她说话都愣住了,最终赵敏打破沉默,谢谢周芷若,这次的婚礼之后,张无忌就带着赵敏远离江湖,专心过日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