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国内,都市剧是网友们都十分喜爱的一类都市剧,就在最近一段时间,国内有许多同类型的都市剧在各大卫视播出,就在其中,由刘雪松执导的都市情感剧《我们都要好好的》即将在5月9日在北京卫视开播,该剧是由刘涛、杨烁、金晨等演员主演,这也让这部剧还未开播,就受到了许多粉丝的期待。

我们都要好好的:艾丽莎喜欢谁 艾丽莎结局和向真在一起了吗

《我们都要好好的》主要讲述了寻找在成为家庭主妇后,与金融天才丈夫向前差距拉大,患上忧郁症,之后涅槃重生,找寻到全新自我的故事。在剧中,艾丽莎这个角色是由金晨扮演的,艾丽莎是一名白富美,不过她喜欢上了中年大叔向前。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艾丽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艾丽莎和谁在一起了

据悉,艾丽莎和向前在一起了。向前很喜欢她。

我们都要好好的:艾丽莎喜欢谁 艾丽莎结局和向真在一起了吗

《我们都要好好的》剧情中,向前的家庭条件并不好,他靠着自己的努力在大公司站稳脚跟,工作是他生活的全部重心。出身书香门第的寻找被向前吸引,不顾家庭阻力嫁给他。婚后,向前忙着冲刺事业,寻找变成全职太太。向前对寻找的忽视让她患上抑郁症,他们最终走到离婚那一步。

向前的工作出现失误,公司的人抓住他的把柄不放,向前遭到开除处理。为了儿子向好汉的成长,向前努力振作起来,放下身段养家糊口。

我们都要好好的:艾丽莎喜欢谁 艾丽莎结局和向真在一起了吗

年轻的杂志社主编艾丽莎闯入向前的生活,他们展开一段奇妙的缘分。虽然向前出身不好,还离过一次婚,有一个几岁大的儿子,但是艾丽莎并没有嫌弃他,相反的,向前敢于承担的个性艾丽莎很欣赏。一起经历了一些事情,向前和艾丽莎幸福牵手。

1990年9月5日,金晨出生在山东,她本身就是一名九零后。艾丽莎这个角色和金晨其实有相似的地方。受到父母影响,金晨自小学习舞蹈。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的她有着深厚的舞蹈功底。2011年,金晨被《七种武器之孔雀翎》剧组选中,朝着影视圈子发展。前边提到的《无心法师》、《秦时明月》、《萌妃驾到》是她的代表作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