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封神演义纣王结局大揭秘 封神演义纣王结局是什么

由罗晋(饰杨戬)、王丽坤(饰苏妲己)、邓伦(饰狐妖子虚)领衔主演的神话剧《封神演义》正在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纣王做为小时候就能徒手打死一头熊的存才,是不可小觑的,即使他十年没有上朝,之后更是被妲己迷惑的整日只知沉迷酒色,但是在预告中,正是这样的纣王,却能将拥有黑天眼的年轻人给虐趴下。

封神演义纣王结局大揭秘 封神演义纣王结局是什么

而在剧中,曾经妲己在差点刺杀到纣王时,因为一时的犹豫让形式转眼间逆转,她被纣王质问,这时候是男狐妖子虚附到她的身上,对着纣王表了一番心意,成功的让妲己躲过了一劫,并且子虚附身妲己的那番表白,更是让连皇后都说他是冷心铁肺的纣王给感动哭了,可见当时子虚借妲己身体说的那些话,是真的说到纣王的心坎里了。

封神演义纣王结局大揭秘 封神演义纣王结局是什么

而算上刑场上子虚附身妲己救她,宫殿上为救被桃木剑所伤的妲己,子虚附身,甚至让商纣刺死了为难她的杜太师,他目前一共附身三次,而纣王对妲己异常好的时候,却恰恰都是子虚附身妲己的时候,但是纣王并不知道。后来在妲己的迷惑下,纣王越发昏庸,这时候轰轰烈烈的武王伐纣也终于拉开了帷幕。

封神演义纣王结局大揭秘 封神演义纣王结局是什么

做为一名残暴且昏庸的皇帝,他自然没有什么好下场。而得知商军被败,商朝即将要灭亡的妲己,她终于大仇得报,此时以为自己只剩妲己这个爱妃的纣王更是临死才发现了真相,从头到尾都是妲己为了报仇在和他逢场作戏,而他曾喜欢的那个魅惑肯和他说贴心话的美人原来是只公狐狸。国破家亡,纣王充分体会到了当初妲己所受的痛苦,临死对于他发现的原来他喜欢的是只公狐狸的真相,更是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让他自焚而亡。

封神演义纣王结局大揭秘 封神演义纣王结局是什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