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娇爷带你追最有意思的影视剧,带你剖析最深沉的人心。大家好,我是娇爷,喜欢深入剖析影视剧,猜测影视剧里人心和导演的用心,这里可能有你没猜到的,也可能有你没注意到的,娇爷为你一一奉上。

终于第八季了,心情还是有点复杂的,毕竟说实话,看完这一季就要结束了,这部豆瓣评分超高的美剧,多少让大家心里带着些许的不舍,好在,留下来的都是经典,虽然美剧的脑回路和我们大多数人的不太相同,但有些东西却是同样让人有所感触的。

第八季终究是一场王之战。

无论是夜王,还是光之王,他们所做的事无非一个目的,那就是坐上王位,其实本来异鬼是很小的一支,却在默默无声中,渐渐的收获那么多的臣服者,虽然这路子有点不太正,但那也是本事,最重要的是,还得到了一条龙,这点多少让人觉得,看这胜算就大了很多,异鬼的智商并不低,上天入地,样样都比瑟曦一众人明白。

而以雪诺龙母为首的,本身是有很大的胜算优势,却因内部各种不服,让所有的力量有点分散,尤其是瑟曦这一支。她还坐着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的美梦,企图能够收割最后的果实,不曾想过提供任何帮助。

她嘴上答应,却和攸伦这个人物鬼混,而且还在谈论是能力强的这种话题,这点真对得起大家起的称号,色后。其实这个人物一直想要高高在上,她本看不上其他人的,但恐怕大麻雀让她当街走那件事,稍微的降了一下她的傲气,让她明白,有时候想成事,得稍微委屈下,忍别人所不能忍,比如说跟攸伦那啥。

所以,珊莎说的是对的,她说小恶魔太相信这个姐姐了。

第一集是所有人的重逢。

王之战还未开始,第一集是所有人的重逢,而这几个重逢的场景,不得不说,让大家很有感触啊。

雪诺与二丫的重逢。

二丫看到雪诺站在树下,开口就是你没有之前高了。这是二丫与雪诺之间的感情,与珊莎之前的感情不同,雪诺于她而言,如兄如父。很久没见了,远远站着,两个人问着各自的过往,虽然轻描淡写,但已包含千言万语,最后是拥抱,多年不见,也只是一会的生疏,拥抱过后,还是那对兄妹,时间在变,我们在变,可感情不变。

珊莎与小恶魔的重逢。

上次见面,是在一场有预谋的婚礼上,而他们俩就是主角,这次见面,珊莎的成长让人看着心疼。经历了那么多,本以为娇气的珊莎会早已经被盘,没想到活到了第八季,还成了临冬城的城主,而小恶魔原本是尊贵的身份,如今臣服龙母。两人再次见面,因瑟曦的话题,产生了不一致的意见,究竟谁眼中的瑟曦才是真实的呢?

山姆与雪诺的重逢。

山姆和雪诺的重逢,其实大家早已经料到,会带来雪诺的身世,雪诺与龙母,谁究竟更像王者,虽然行为作风是一个很重要的考量因素,但是血脉也是很重要的,而且雪诺为了所有人放弃北境之王的做法,其实更像王者,龙母面对有同样血脉的雪诺,是会放弃,还是争执,在这紧要关头,如何处理好这一切,共同抵抗夜王呢?

观众与第八季的重逢。

等了许久,终于等来了第八季,像等来了一个老朋友,这种感觉妙不可言,可也正因为是最后一季,大家又都带着非常珍惜和不舍的感情去看,终于要来个收尾了,这次活下来的,就是真正的王者。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