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近日,由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倚天屠龙记》马上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这部剧中大家最喜欢的是不是赵敏和张无忌这对CP呢?虽然是翻拍剧,但是这对情侣依旧是最受欢迎的,在最新剧情里,赵敏和张无忌来到了少林,因为赵敏的身份特殊,所以大家对她都有所忌惮,更是提议将她关起来,张无忌觉得这更是保护赵敏的一个好办法,所以同意了,只要是他没事的时候,都会去找赵敏说话,告诉他和元军的战况,其实赵敏也是害怕的,她怕听到父亲和哥哥战败的消息,也害怕听到张无忌战败的消息。

新倚天屠龙记结局:赵敏生儿子,张无忌从小给他立一条规矩

后来,赵敏被父亲派来的人抓走,到了军营之后,父亲当着大家的面直接刺中她,让所有人都以为赵敏死了,其实赵敏并没有死,等这场战争结束之后,张无忌发现了被藏起来的赵敏,二人经历了生死再次见面已经抛弃了之前的一切恩怨,只想好好的安安稳稳的在一起,所以张无忌放弃了教主之位,和赵敏隐居,不久后赵敏为张无忌生下了一个儿子。

新倚天屠龙记结局:赵敏生儿子,张无忌从小给他立一条规矩

在3年之后,明教举行重大聚会,赵敏张无忌带着儿子一家三口首次亮相在众人面前,大家都纷纷感叹这一家子都是高颜值,赵敏和张无忌同大家喝酒说话,其他人逗弄张无忌的儿子,故意问他爸爸妈妈你最爱谁,谁对你最好,你最害怕谁这样的问题,张无忌的儿子直接说出父亲从小给自己立下的一条规矩,竟然是一家三口娘亲最大,不管错在不在娘亲,都不许说她的错。

新倚天屠龙记结局:赵敏生儿子,张无忌从小给他立一条规矩

大家听到这个规矩直接笑喷了,不过更羡慕这样的爱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