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因法之名第3~4集剧情预告

因法之名第3集

公安局通过寻查走访调查找到袁立芳取证,袁立芳一口否认那天她和许志逸在一起。警察知道,她未婚,可能不想让这种不正常的关系被别人知道,并没轻易相信。问起她那天的行踪,袁立芳说和她的男朋友郑天在一起,找到郑天,郑天证明了她的说法。而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检察院和公安提前开会碰头。此时,许志逸再次去袁立芳下班路上找她寻求提供不在场证明,后被其男友郑天逼走。而公安方面也提出拘留许志逸并对其进行审查,但是检察院邹雄提出了合理怀疑。正在此时,歌舞团保卫处来了两个人,神情严肃地说有事情要报告。原来那天有人发现许志逸关起办公室来在屋里烧东西,报告了保卫处,保卫处一听砸开门冲了进去,发现许志逸正在一个盆里烧他的手稿,于是马上抢了过来。保卫处把抢下来的手稿交给了警察。原来,许志逸在写一部犯罪小说,写出的案情和发生的案情几乎如出一辙:妻子出轨,给丈夫戴了绿帽子,于是丈夫设计了一个强奸杀人的现场害了妻子,而那妻子的名字,就叫柳莎莎。问起许志逸现在哪里,保卫处的人说他看到烧手稿的事情被发现十分惊慌,此刻被控制在保卫处里。葛大杰一听,马上和仇慕带着人全城追捕许志逸,也就是这时如同惊恐知鸟的许志逸跳进了河里,仇慕救了许志逸却牺牲了。检察院的邹雄和葛大杰仇慕是一个战壕的战友得知消息悲痛万分,也暗暗担心葛大杰。葛大杰把仇曙光接回家中宣布将曙光视为己出,就匆匆投入了工作。然而,却没有过硬的证据指认许志逸。为了仇慕,葛大杰连续审讯许志逸。在一连串的疲劳审讯之下,疲惫和惊恐不堪的许志逸终于承认是自己杀了柳莎莎。

因法之名第4集

虽然许志逸自首,但是从细节上看,邹雄认为出入太多,于是许志逸改了口供说自己并没有杀人。但最终葛大杰找到了突破口,陈谦和帮了大忙。他找到葛大杰,说他在被子上发现了一个奇怪的血痕,经过研究他觉得那象一把沾了血的水果刀留下的。他们急忙找到第一个进入现场的岳母,岳母回忆说她进卧室的时候,被子上是有一把沾了血的水果刀,正是因为看到水果刀上沾着血,她才去掀被子的。葛大杰大为振奋:凶器被留在现场,岳母进去的时候还在,警察去的时候已经消失了。中间只有许志逸进去过,不是他拿走了凶器又是哪个?如果是他拿走了凶器的话,那么就可以肯定他是杀人凶手,否则他为什么要替凶手拿走凶器?当把那张血迹的照片放到许志逸面前的时候,许志逸的心理彻底崩溃,哭着承认是他拿走了凶器丢进了河里。但他说是因为头天晚上他削水果的时候把水果刀带进了卧室里,当进入现场发现那水果刀成为杀人凶器的时候,他害怕警察会怀疑他,自作聪明地把它藏了起来,然后趁没人丢了。可这个说法,连邹雄都觉得是谎话了。警察带着许志逸去河边打捞凶器的时候被围了个人山人海,人人都知道许志逸因为偷情杀死了妻子。许志逸的岳母等在河边,不顾警察的阻拦扑上去许志逸,子蒙不顾姥姥的阻拦也偷偷跑来了,躲在人缝里看到了自己的父亲。他看了一阵就跑了,找了个没人的地方,抱住一棵树就哭起来。此时,DNA比对结果出来了,没想到的是柳莎莎体内的DNA不是许志逸的,陈谦和对DNA的解释过于离奇,再加上很多证据薄弱形成不了证据链,邹雄将案件退卷。但子蒙姥姥来市政府门前哭闹,政法委紧急召开了会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