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励志剧《青春斗》已经播出大结局了,郑爽饰演的向真到了最后一无所有,公司也关闭,男朋友关山抛弃,这结果有点太惨了吧!而且等到最后向真和赵聪都没有重逢,他俩分开差不多六年,这六年彼此都没有参与对方的生活。就让那大学时代最美好的四年留在彼此心中也挺好的。

随着该剧的结束,五位女孩最后也都有了自己的归宿和人生方向,她们也都开始了新的生活。因此很多观众很好奇《青春斗》还有没有第二部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青春斗有第二部吗

据悉,电视剧《青春斗》到底有没有第二部目前是未知的,具体情况还要等到官方通知才知晓。不过照目前来说《青春斗》的结局不是圆满的,但至少也告一段落了。虽然最后只有丁兰找到了归宿,其他人离婚的离婚,分手的分手。但她们都通过经历一些事情也变得成熟了很多,这也是一种结局,也并不是说非要大团圆才是最完美的结局。

青春斗有第二部吗 青春斗第二部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据了解,《青春斗》主要讲述的是五位女孩刚从大学走向社会后就遇到了种种难题。表面上看起来是事业上的困难,但是从头到尾都跟男人脱不了关系。最后还从一个男人身上摔到,又从另一个男人身上爬起来。在《青春斗》剧中,五位女孩性格迥异,每个人都缺点多多。但是人无完人,尤其是在大结局的时候,大家可以发现五位女孩都变得更加成熟了。比起刚开始看他们的时候,简直是判若两人。

青春斗有第二部吗 青春斗第二部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青春斗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

据悉,如果《青春斗》有第二部的话,预计最快明年就可以播出。不过目前是不知道该剧到底有没有第二部,所以具体的情况还要等官微通知。不过从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来看,似乎没有一部电视剧是由第二部的,也有很多电视剧也不是大团圆结局的,所以很有可能《青春斗》是没有第二部的。

青春斗有第二部吗 青春斗第二部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在《青春斗》剧中五位女孩都有着各自的结局,虽然不是很完美,但总算是一个结局。在大结局中向真给关山送惊喜的时候,抓到了关山劈腿乔安安。钱贝贝最后辞职,跟夏茉一起经营起画廊。晋小妮和宋轶最后离婚了,由于晋小妮实在是太作了,也总是怀疑宋轶,最后宋轶受不了要跟晋小妮离婚。丁兰最后被刘煜打动,还在一起了。而于慧最后电影失败了,大量的欠款也等着她去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