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爱上北斗星男友》大结局终于到来了,这部剧牵动了太多网友的心了。可惜的是《爱上北斗星男友》大结局让人太伤心了,赤语竟然就那么消失了,和韩剧《鬼怪》最后的结局也太相似了吧。

爱上北斗星男友结局:花少是反派,馆长是真正的大boss

《爱上北斗星男友》中赤语一直在为了救文素汐的命而做努力,好不容易让文素汐度过了三次劫难,原以为赤语和文素汐最后还有可能在一起,没想到大结局完全不按照观众的意愿发展。

剧中花少和馆长都算是幕后黑手之一,不过花少并没有做过什么伤害赤语的事情,他不过是想要利用这件事达到自己的目的罢了。花少就是想和自己爱的人永远在一起,却没想到这对那个女人来说已经不是幸福的事情而是一个折磨。

爱上北斗星男友结局:花少是反派,馆长是真正的大boss

真正的幕后大boss其实是馆长,是他想要利用花少和赤语来得到日月珏,这样就能让他拥有无限的权利了。

馆长如意算盘打的太好了,殊不知花少早就知道了他的阴谋,甚至花少早已经准备好后招了。

最后馆长被花少收服了,花少拿到了日月珏。而真正为这件事牺牲的人就是赤语,赤语为了救文素汐而主动放弃了自己天星师的身份,他在最后关头将文素汐救了下来。

爱上北斗星男友结局:花少是反派,馆长是真正的大boss

而这部剧最终结局之所以会和《鬼怪》相似主要是因为赤语就那么消失了,甚至他还说自己会化成风、化成雨,以后会一直陪伴在文素汐的身边,文素汐永远都不会孤单。

不过《鬼怪》中男主最终还是活过来了,《爱上北斗星男友》这部剧中赤语并没有回来。这应该也算是一大悬念吧,估计编剧这是在给第二部埋包袱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