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斗向真结局是什么 因赵聪的出现收获完美人生

《青春斗》今晚就要大结局了,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五美中的结局相信网友都能猜出个大概了,除了于慧是最惨的一个,女一号向真也好不到那里去。追剧的小伙伴都知道,向真跟关山谈恋爱,并不是因为爱,可能在向真创业的阶段,需要一个像关山这样成熟的成功人士来给她出谋划策和指点迷津,所以向真从内心对关山是没有激情的。

青春斗向真结局是什么 因赵聪的出现收获完美人生

但是向真愿意改变,她主动的对关山示爱,特别是在关山过生日的时候,竟然跑到上海去给他送意外惊喜。可是当向真扮演成木偶,出现在生日宴会上的时候,她却看到关山和乔安安在一起合唱《因为爱情》。面对好闺蜜乔安安的背叛,关山的移情别恋,向真备受打击,她为了让关山弥补她的损失,把“纠纠”公司卖给了关山,还清了债务后的向真,真的是遭遇到众叛亲离的地步,因为钱贝贝出国走了,晋小妮回上海了,丁兰去了慕尼黑,于慧在看守所。

青春斗向真结局是什么 因赵聪的出现收获完美人生

向真一个人在北京,而父母又不希望她回老家,她到底该何去何从呢?在原著中,赵聪听说向真的经历后,携母回国,他去找向真希望复合。当初两人分手并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赵聪怕自己丢面,没脸和向真在一起。如今看到向真混的这么惨,赵聪主动提出复合也不觉得丢面子了,而向真因为心里一直忘不掉赵聪,所以两人再次走在了一起,赵聪的出现让向真收获了完美的人生。

青春斗向真结局是什么 因赵聪的出现收获完美人生

其实从刚开始的时候,小伙伴们最看好的就是赵聪和向真这一对CP,在大结局的时候看到两人又走到了一起,是不是感觉很欣慰呢?生活中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变故出现,可兜兜转转来来回回,经历了一些事认清了一些人以后,跟原配再次走到一起,或许这就是生命中缘分吧,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青春斗向真结局是什么 因赵聪的出现收获完美人生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