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果可以这样爱》改编自千寻千寻的同名小说,不过一点热搜都没上的电视剧,收视竟然破1?大家难道不奇怪吗?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刘诗诗演技不在线,顺带似乎也把佟大为的演技带走了。刘诗诗在这部电视剧中的演技到目前为止,伤心是眯眼、说话气短,愤怒是瞪眼、怒吼,一言难尽。

如果可以这样爱剧情讲述的是什么?如果可以这样爱都有哪些看点?

刘诗诗老公和佟大为的老婆在电视剧中,殉情自杀了,这样就分别破坏了两个人的家庭。佟大为是一个非常爱他妻子的男人,不允许任何人诋毁她。刘诗诗和他老公似乎没那么和谐,连他老公有抑郁症、公司运营情况她都不清楚。

如果可以这样爱剧情讲述的是什么?如果可以这样爱都有哪些看点?

刘诗诗想要查清楚她老公为什么自杀,为什么要和佟大为的老婆一起自杀,这样不就是在暗示佟大为的老婆不检点吗?佟大为能受得了这种事情吗?不能啊!这就开始了两个人相爱相杀。

如果可以这样爱剧情讲述的是什么?如果可以这样爱都有哪些看点?

在寻求真相的过程中,两个人由冤家对头变成了生死不弃的爱情。其实从剧情上来说,不管是玛丽苏还是狗血,早就见怪不怪了,只是演技真的有点难以下咽。

刘诗诗的作品不算多,仙剑和步步惊心算是代表作,但是刘诗诗在这两部作品中都是有点冷淡的感觉,厌厌的,让人看了就提不起来兴趣,也没什么爆发戏。

如果可以这样爱剧情讲述的是什么?如果可以这样爱都有哪些看点?

但是在这部电视剧中,刘诗诗突然丧父,应该伤心难过吧,但是她演的就是个木头人啊!无动于衷!眼皮耷拉下来,两眼无神,说话时中气不足,略有点气短,这就是刘诗诗表现悲伤的方式。

有些爆发戏,比如说智斗恶婆婆,她就很冲动,动作上没什么毛病,但是从神态上,她就是抬头、瞪眼、大吼,唉,一言难尽。

如果可以这样爱剧情讲述的是什么?如果可以这样爱都有哪些看点?

但是剧情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因为是大热的小说改编的,而且后期就是虐恋,表现的就应该是欲生欲死,刘诗诗应该很拿手的。

此剧有很多精彩看点,但总体可以归纳为“男主的妻子和女主的丈夫为什么会选择一起跳河自杀”,“男主和女主之间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爱情故事”两点。

一,男主的妻子叶莎和女主的丈夫祁树杰为什么会选择一起自杀?

这个问题是女主角白考儿一直想弄明白的问题,她想不明白非常宠爱自己的丈夫为什么会和另外一个女人一起自杀。她想探寻真相,而巧的是男主耿墨池并不想让外人知道自己的妻子是和另外一个男人一起死的,作为名人,他不想让舆论报道这件对自己和妻子的名声不利的事,于是就极力的掩盖。

如果可以这样爱剧情讲述的是什么?如果可以这样爱都有哪些看点?

白考儿以一瓶药为突破口,发现了原来祁树杰有十多年的抑郁症病史,并且顺藤摸瓜,找到了祁树杰的医生,没想到,此时耿墨池已经和医生达成了协议,不会对外界透露半点祁树杰的病情,因为很有可能,同样患有抑郁症的叶莎和祁树杰就是因为同在一个医生那里就诊而相识。医生的线索断了,白考儿开始寻找其他的线索。

在丈夫的遗物那里,白考儿发现了一个酒店2006房间的钥匙,白考儿迫不及待地赶到酒店,潜入2006房间,她找到了叶莎的日记和一封信,信被随后赶来的耿墨池抢走了,白考儿只得到了一本日记,但是这本日记,日后肯定会给白考儿惹来很多麻烦!

一个寻找真相,一个掩盖真相,他们两个斗智斗勇的故事一定很精彩!

二,男主和女主究竟会发生怎样的爱情故事呢?

现在男主和女主正在水火不容当中,看不出丝毫“爱情”的迹象,他们处处针锋相对,为了不让白考儿看叶莎的那封有可能是遗书的信,耿墨池吃掉了信;在争吵中,白考儿咬破了耿墨池上了巨额保险的手,两人因此进了派出所,白考儿被关在里面一夜,耿墨池则潇洒离去。

在白考儿和耿墨池的交锋中,白考儿处处落败,很是可怜;耿墨池咄咄逼人,很是可恨,两个人怎么可能会有爱情呢?

但真相就是,他们会对彼此产生好感,然后相爱,开头白考儿跳河就是因为他和耿墨池的爱情!

最后,他们究竟有没有在一起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