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林浩树在小谜口中听见赤语是写命师,于是他追问小谜写命师到底是什么,刚开始小谜想撒谎圆过去,可最后她还是向大树坦白了自己之前的奇遇。

爱上北斗星男友:大树得知赤语是外星人 答应用对素汐的爱与有无作交换

王小谜猜测赤语应该是有超能力的外星人,因为当他们遇见赤语后,很多事情都变得非常奇怪,而且他们总是记不起自己之前做了什么事情。小谜猜测赤语应该有抹去别人记忆的能力,而且他应该是有搭档的,这个搭档或许就是花也橙。

林浩树不相信赤语是外星人,但小谜说的话也有点让他信服。于是他决定近期跟踪一下赤语,看看他到底是个什么人。

素汐约赤语见面,告诉他自己想出国放松一段时间,但赤语担心素汐第三次劫难要来临了,不允许她出国。素汐看见赤语如此关心自己但同时又拒绝自己,她不知道赤语到底想干什么。于是素汐主动用额头触碰赤语的额头,没想到这次她看见了姞婉,看见了那场战争,看见了姞婉为救赤语而死的画面。素汐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看见这些东西,她慌张地离去。

大树一路跟踪赤语来到一物堂,见赤语进去后他也想进去,没想到被里面的人赶了出来,于是他只能在外面等赤语。赤语找到有无,想问他到底怎样才能把悠悠的时间换回来,有无表示只要他用比生命更重要的东西作交换就行,赤语不知道那是什么,有无提醒他去找花也橙。

爱上北斗星男友:大树得知赤语是外星人 答应用对素汐的爱与有无作交换

赤语在一家养老院找到花也橙,林浩树尾随他跟过来。花也橙告诉赤语,世界上比生命更重要的东西是爱,赤语却更加疑惑了,因为这个东西他不知道该如何交换。

花也橙发现了跟踪的大树,他把大树叫出来并向其坦白了他和赤语的身份,大树这才确认他们真的是活了三千多年的外星人,来地球是为了帮助她渡过三次劫难。花也橙也想到了一个办法救悠悠,就是让大树用对素汐的爱作交换,和有无换悠悠的时间。赤语本来不想这样,但他确实也想不到更好的办法。

林浩树想了很久,为了让素汐过上普通人的生活,他决定交换自己对素汐的爱。

大树悄悄找了房子,并将小谜约出来,告诉她自己要搬家重新生活了,也希望小谜帮自己保管自己给素汐画的素描,小谜虽然有点吃醋,但发现大树这次是认真的,也就答应了他。

爱上北斗星男友:大树得知赤语是外星人 答应用对素汐的爱与有无作交换

小谜让大树带自己去看他新租的房子,在大树的新房子里,小谜幻想着自己和大树生活在一起的画面,她主动提出自己想常常过来帮大树洗衣服做饭,但大树觉得小谜想法她夸张了,最后拒绝了她并让她早点回家。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