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原电影公司的董事长任董找到素汐,想让素汐回到电影公司继续工作,他们也愿意让素汐担任公司的CEO。不过素汐一想到悠悠至今在医院昏迷不醒,便不愿意做这样的墙头草,最后她拒绝了任董的好意。

爱上北斗星男友:胡东凯表白朵拉 大树为告别过去搬离赤语家

朵拉告诉胡东凯自己要退出演艺圈了,表示自己要和过去告别。胡东凯心里有点难过,他希望朵拉要告别的事物里没有自己。胡东凯主动对朵拉表白,希望她做自己的女朋友。朵拉听后有点发愣,她没有回答胡东凯的问题,只是问胡东凯送不送自己回家,胡东凯当然欢喜地答应了。

素汐偶然发现林浩树竟然在漫画咖啡店里打工,她对自己最近没有关系林浩树感到自责。两人在咖啡店里聊了一会儿天,这时小谜出现了,大树便继续上班。小谜告诉素汐其实林浩树对素汐不是友情而是爱情,大树一直喜欢素汐但素汐却不知道,这样对大树非常不公平,她希望素汐姐不喜欢大树的话就放手。素汐听了小谜说的话,这才反应过来原来大树一直喜欢自己。

素汐等大树下班后,严肃地问他是不是这么多年来一直喜欢自己。大树本想转移话题,但见素汐这么严肃便反问她有没有喜欢过自己,素汐思考良久表示自己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得到答案的大树也就没有对素汐表白了。他俩是九岁时认识的,那时候素汐总是和大树一起玩,大树比较柔弱所以总是素汐说什么就是什么。两人一起读书一起上了初中高中。学校里素汐还经常帮大树收拾烂摊子,大树喜欢素汐却一直不敢告诉她。

爱上北斗星男友:胡东凯表白朵拉 大树为告别过去搬离赤语家

最后毕业时,素汐去了海陵读书,在临别之际大树也只敢偷偷去火车站送素汐,到素汐离开时,他仍然没有勇气向她表白。

而现在,既然选择了要用对素汐的爱作交换,大树也决定不告诉素汐真相了。不过素汐其实已经感受到了大树对自己的爱了,但她却只能在心里说一声“抱歉”。

林浩树从赤语家搬走了,临别时他让赤语在自己走后将《下一站未知》的漫画手稿送给素汐。碰巧素汐赶来想开车送大树一程,但大树表示赤语会送自己,他也不想在分别前更加痛苦了。在赤语大树走后,素汐翻开了大树的漫画手稿,看着这一笔一划,她突然冲出家门想叫住大树,但大树他们已开车离开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