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斗》播出过半,剧中五位女主性格迥异,无论是对待事业还是爱情都各不相同,观念的差异势必会造成不同的结局,想必很多观众都比较关心各位女主角的最后结局,会和我们期待的一样吗?

青春斗结局:向真单身 丁兰却成了最大的人生赢家

向真在这部剧中一共经历了三段感情,最刻骨铭心的一段也就是初恋了,和赵聪的分别让很多人替他们感到惋惜,明明十分相爱的两个人却无法走到一起,最终两人向现实妥协,唯愿各自安好。当她遇到庄毅时,其实内心深处一直想着赵聪,所以她和庄毅的感情注定不会开花结果。

青春斗结局:向真单身 丁兰却成了最大的人生赢家

青春斗结局:向真单身 丁兰却成了最大的人生赢家

最后一任就是年轻有为的大公司老板关山了。向真辞职后,去日本旅游,经宋逸介绍,结实了青年才俊关山。向真被关山的工作能力、事业观念所吸引,关山也特别欣赏向真的率真的个性和对事业的坚毅,关山给予向真事业上很大的帮助,向真给予关山精神上的支持。两人自然而然走到了一起,但结局事与愿违,后来关山出轨,向真决然离开,恢复了单身。最后和谁在一起?不得而知,一个开放式的结局,给观众留下了想象的空间。

青春斗结局:向真单身 丁兰却成了最大的人生赢家

而丁兰,名副其实的学霸,却因家庭原因被迫离开北京回到家乡,感情上也是起起伏伏。和高原分手后,遇到了曾海铭,曾海铭一心一意期望着丁兰能和自己结婚,但后来发现丁兰并不爱自己,最后选择了和别人结婚。这让放弃读研的丁兰竹篮打水一场空,学业没了,爱情也没了。紧接着爸爸被查出肺癌,没有经济来源的丁兰不得不身兼数职,来凑爸爸的医疗费。

青春斗结局:向真单身 丁兰却成了最大的人生赢家

正在丁兰最困难的时候,由任重饰演的温柔暖男刘煜出现在了丁兰的生活里,刘煜负责拍卖所的工作,第一次见到丁兰两人就聊得很投机,刘煜也答应给丁兰介绍一些私活。一次意外中,刘煜了解到了丁兰家里的情况后,看到这么努力的丁兰,便对她生出了不一样的感情!

青春斗结局:向真单身 丁兰却成了最大的人生赢家

刘煜还表示愿意与丁兰一起分担家庭压力,照顾患重病的父亲,丁兰被刘煜的种种举动所感动,最终接受了刘煜的感情!有情人终成眷属,两人走进了婚姻殿堂,而且丁兰也实现了读研的愿望,事业爱情双丰收。虽然前面的经历让丁兰苦恼不已,但最后的结局无疑是最大的赢家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十届海峡读者节将于4月26日正式启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