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郑爽主演的《青春斗》正在热播中,该剧毫不拖沓的剧情发展,让剧中五位女孩的十五位男友都已悉数登场,最新剧情中向真的第三任男友关山已上线,照这个节奏发展来看,不日就将大结局了,而其他几位的最终结局将会如何呢?

青春斗结局:晋小妮独自带孩子生活 丁兰遇上钻石老公

五位女孩中恋爱经验最丰富的晋小妮已经和相识不久的宋逸闪婚了,而婚后的他们也很快就出现了信任危机,其实晋小妮对宋逸根本就不了解,只凭几句甜言蜜语就冲动的结了婚,从她对于凡的死缠烂打和与白朗的草草收场,就看出晋小妮是非常不靠谱的,遇到婚姻危机也只会用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愚蠢方式对待,而宋逸也不是省油的灯,两三次就厌烦了她,晋小妮最终闪婚又闪离,还要独自带着一个孩子生活,结局令人堪忧,她是五美中结局最惨的一个了,

青春斗结局:晋小妮独自带孩子生活 丁兰遇上钻石老公

真是应了钱贝贝的话,把婚姻当儿戏的人结了也得离,而丁兰就是比较幸运的了,虽然父亲的癌症让她陷入了困境,但她也在困难中迅速成长了起来,卖掉房子,努力工作,主动承担起家庭的重任,此时她的身边出现了一位真命天子刘煜,刘煜不仅稳重贴心,而且事业有成十分有钱,

青春斗结局:晋小妮独自带孩子生活 丁兰遇上钻石老公

他的出现帮助丁兰解决了燃眉之急,最后丁兰也嫁给了刘煜,有一个幸福的结局。不过也有网友就说了,丁兰这么自私的对待高原和曾海铭就不配有一个好结局,但这可能就是导演的偏爱了吧,

青春斗结局:晋小妮独自带孩子生活 丁兰遇上钻石老公

青春斗短短38集的剧情,五位女生走马灯似的换男友,虽然剧情节奏快不拖沓,但是也有网友质疑结尾草草了事。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