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斗大结局 向真卖掉公司从头再来太心酸了

由赵宝刚导演的都市剧《青春斗》正在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关山追求钱贝贝被拒绝,转而开始追求向真,或许是他成功人士的加持,也或许是他总能帮向真出主意这点和赵聪很想,总之向真经过思考之后和他在一起了。而与此同时,向真千辛万苦创立的网站开始运营,公司走向正轨,但是最后向真却卖掉公司从头再来,原因竟是因关山做了一无耻之事。

青春斗大结局 向真卖掉公司从头再来太心酸了

关山是创业孵化基地的老板,一名成功人士,浸淫商场多年,向真一开始找的投资人就是他,却因为他不看好向真的性格而拒绝。后来“纠纠”再次遇到资金短缺的困难,向真又找到他帮忙再次被拒绝。不过在向真成为他女朋头后,关山还是借给了向真一百万来挽救“纠纠”。

青春斗大结局 向真卖掉公司从头再来太心酸了

而有了关山的一百万,向真开始全身心的投入到“纠纠”的转型发展中,但这时候她还有另一种身份就是关山的女朋友,不过向真全身心投入工作,难免估计不到关山,时间久了没人管的关山终于犯错了。曾经赵聪因为家庭,庄毅因为赵聪,他们不想和向真继续下去,或是对向真不满意时,都是直接和她说了分手。

青春斗大结局 向真卖掉公司从头再来太心酸了

但是关山对于向真忙于工作忽略他这点感到不满意,还不说分手,在预告剧情中,他直接做了一件无耻之事气的向真想要和他划清关系,因此卖掉了公司,那么他做了什么呢?当向真终于成功的让“纠纠”转型后,她回过头来准备弥补对关山的忽略,却在他的生日会上发现他出轨了。

青春斗大结局 向真卖掉公司从头再来太心酸了

向真一直都是个有什么就说什么的直爽性格,关山不满意她,不和她说分手直接劈腿的举动,让她十分生气,为了和关山划清界限还了曾经借给她的一百万,她卖掉了公司还账准备从头再来。“纠纠”是向真千辛万苦亲手创立的,到最后却因还分手债再亲手卖掉,也是太心酸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