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斗程宇再上线真实身份惊呆众人 竟让向真甘愿点头哈腰

《青春斗》正在热播中。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还记得程宇呢?他非常喜欢钱贝贝,同时钱贝贝也是她的初恋。程宇本来因为自己的果敢与帅气成功追到了女神钱贝贝,但是后来因为程宇的爱实在是太偏执让钱贝贝感到害怕,更是觉得自己现在不仅不爱程宇,更是因为程宇而担惊受怕,最后不得不跟他分手。

青春斗程宇再上线真实身份惊呆众人 竟让向真甘愿点头哈腰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向真觉得自己在杂志社工作的更不开心,她特别的迷茫,感觉做什么工作都一样,没有任何想要奋斗的心,她觉得自己的青春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所以向真就去日本旅游,想要通过这趟旅游来看清自己以后究竟是想要什么。钱贝贝因为和沈严分手而回到北京,每天都郁郁寡欢,甚至还将向真从家里赶了出来。

青春斗程宇再上线真实身份惊呆众人 竟让向真甘愿点头哈腰

走投无路的向真只能投靠金鑫,她给金鑫说我看问题最透彻了,可是我都懒得说,可是大家都这么迷茫和纠结,干脆我就做一个软件叫做纠纠,专门为别人答疑解惑怎么样。向真的这个项目得到了金鑫的认可,于是向真就决定说做就做,就开始到处设计自己的图标,找关山和自己之前的老板融资。最后终于把这个公司建成了。程宇再上线,真实身份惊呆众人,竟让向真甘愿点头哈腰。

青春斗程宇再上线真实身份惊呆众人 竟让向真甘愿点头哈腰

可是创业的困难是向真他们想象不到的,向真公司的账是只出不进,如果再没有人愿意追加投资,这个公司可能不到三个月就要倒闭了。于是关山就建议向真要每一个公司每个公司的问,万一有一家公司愿意投资呢。向真就照关山说的做,没有想到果然有一家公司愿意投资,而这个公司的老板是程宇。向真没有想到原来程宇竟然是这么有钱的富二代,她为了能成功笼住程宇的心,愿意给他们公司投资,竟对程宇点头哈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