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新白娘子传奇法海得知小青真实身份,竟做出惊人举动

《新白娘子传奇》是由鞠婧祎(饰白素贞)、于朦胧(饰许仙)、裴子添(饰法海)、肖燕(饰小青)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玄幻爱情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法海和小青之间的暧昧互动,让网友们十分看好这对欢喜冤家,但是法海终究还是以降妖除魔为己任的,他在除掉狐狸精之后,意外发现狐狸精利用他对小青的感情想要控制他,所以法海便不得不斩掉自己的情根。

新白娘子传奇法海得知小青真实身份,竟做出惊人举动

网友们都知道法海的除魔禅杖对所有的妖类都有反应,就连一心向善的白素贞也不例外,但是却唯独出现了小青这个个例,当法海找到月老的时候,才意外得知了小青母亲和东海龙王之间的一段虐缘,而除魔禅杖对小青没有反应这件事也就有了解释。当法海知道小青的真实身份之后,竟坚持要月老斩断自己和小青之间的缘分,因为他不想让小青和娘亲一样踏入万劫不复的道路。

新白娘子传奇法海得知小青真实身份,竟做出惊人举动

网友们在预告中可以看到,小青无意间遇到了月老,想要看一下自己的另一半,却被月老告知,缘分已被法海亲手斩断,其实小青的心中对法海颇有好感,所以当她得知这一噩耗的时候,直接飙泪怒骂:负心汉!红绳一段斩断,就不可再续接,所以法海和小青再相见已是敌人。其实法海的一番苦心被小青误解,但是他却没有过多的解释,就算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小青帮助白素贞一起对抗他,他也未曾向小青表露半分感情。

新白娘子传奇法海得知小青真实身份,竟做出惊人举动

网友们都知道小青的背景惊人,她是东海龙王的私生女,所以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她将成为水漫金山的罪魁祸首,但是法海却将这个罪名归罪于白素贞的身上,不得不说,终究法海还是动了私心,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吧!

新白娘子传奇法海得知小青真实身份,竟做出惊人举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