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郑柏旭和俞子睿各自带队参加一个篮球比赛的真人秀,两人都想在真真面前表现自己,无奈实力相当最终以平局结束了比赛。郑柏旭和真真刚出来就被热情的粉丝们团团围住,还送了她一只宠物海豹当礼物,小慧妈妈主动出来协助维持秩序,并自顾自地上了郑柏旭的车,让两人哭笑不得。郑柏旭从小慧妈妈口中得知章小慧现在每天都在刻苦学习很是欣慰,主动提出等小慧考上大学后再请她吃饭。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真真郑柏旭被传绯闻 洛洛孙雨绮欲拉真真下马

俞子睿又给真真发来短信,请真真给他录的新歌提意见。郑柏旭一听是俞子睿的电话,故意使出各种招数想留下真真却都没有成功。但两人都没想到,这一切全被粉丝送的那只宠物海豹眼睛里偷装的微型摄像头录了下来,接收视频的正是郑柏旭的粉丝团长洛洛。真真虽然从郑柏旭家出来,却没有去赴俞子睿的约会,失落地来到谷爷的餐厅。

俞子睿也随后而至,虽然已经将放弃真真的话说出了口,但俞子睿还是舍不得真真。郑柏旭也尾随真真来到兰芳园,自顾自地坐下来又是找话题聊天又是要吃饭的,打断了真真和俞子睿的见面。谷爷听到动静出来一探究竟,言语之间对郑柏旭这个年轻人开始另眼相看。

马莉娜故作善意地提醒真真,她和郑柏旭的绯闻已经传开,并将自己收到的视频发给真真。真真打开视频一看震惊不已,立刻去郑柏旭家里从宠物海豹中翻出了摄像头,当即就要报警,郑柏旭觉得没有损失什么便阻止了真真。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真真郑柏旭被传绯闻 洛洛孙雨绮欲拉真真下马

这件事幕后的主使就是洛洛跟孙雨绮,目的就是要让杨真真翻不了身,孙雨绮重回郑柏旭经纪人岗位。孙雨绮为了一己私利还把从视频上截下的真真和郑柏旭的亲密照片交给了马莉娜,精明的马莉娜当即明白了孙雨绮的用意,并意有所指地要她找到确凿的证据。

真真和郑柏旭的绯闻在网上迅速传开,舆论导向对真真非常不利,郁红提醒真真要学会保护自己。真真心知肚明这次事件的幕后主使到底是谁,并根据孙雨绮的快递单找到了洛洛的家里,开诚布公地与她谈判。

洛洛仗着手中握有送真真礼物的证据,直接说出了让真真让位给孙雨绮的真实想法,并在真真走后故意在网上散播谣言,大肆怂恿粉丝们在公司门口围堵真真。郑柏旭从网上得知粉丝们的疯狂举动后立刻给真真打电话询问位置,要第一时间过去帮她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