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刘诗诗,相信有很多人都喜欢看她的剧吧,在与吴奇隆喜结连理后,一直甜蜜如初,今年两人的爱情结晶也即将到来。刘诗诗不是要生孩子了吗,为什么还出了新剧?刘诗诗的新剧剧名叫做《如果可以这样爱》,这部剧剧说是被挤压了3年,早就应该要播了的,但是因为一些原因而没播成。刘诗诗在新剧中是长发造型,依旧还是那个气质女神,长发显得她更加清新优雅,气质出众了。刘诗诗主演的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将于4月9日甜蜜上线。

刘诗诗还是搭档佟大为一起出演,两个明星都是演技实力派的演员,他们俩的合作,大家早已期待很久了吧?刘诗诗的古装造型一直都是很精致的,没想到现代剧造型也很不错啊。

这部剧的亮点还是很多的,因为这部剧是由千寻千寻同名小说改编的,而且这部剧的故事非常的吸引人,而且有两个男主角,保剑锋和佟大为,和女主角刘诗诗的虐恋情深,讲的是男女主角,一个是电台主持人,一个是国际钢琴家,双方的配偶因为殉情而自杀,而他们在葬礼上彼此相遇,但也同时是一场悲剧爱情的开始。

看点真是不容错过,这部剧还有一个非常大的看点,那就是在男主角生病离开女主角的时候,又迎来了和另一个男主角的虐恋,保剑锋在里面饰演的一个霸道总裁,造型都十分有看点,毕竟保剑锋的观众缘还是非常好的,他出演的电视剧都能收到许多观众的喜爱。

而且这部剧的取景方面,也是拍摄了许多的自然风光和国外的美丽景色,想必大家听着就有许多期待了,希望这部剧不会让观众们失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印尼首都一店铺发生火灾 致7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