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29集:赤语耗尽能量救回文素汐,悠悠出车祸陷入昏迷

唐懋骗文素汐,让她叫来悠悠,拿着硬盘到警局报案。唐懋带文素汐去坐车,并趁文素汐不注意时在车外给姜宇发短信,让他快点动手。等在车上的文素汐收到肖迪发来的邮件,肖迪将蔡舒萌临死前上传到云盘的录音发给文素汐听,还向她解释了事情的真相。文素汐听后才得知唐懋是幕后黑手,但现在为时已晚,唐懋发现事情暴露后,把她弄晕了。而此时,拿着硬盘的悠悠也被姜宇欺骗,坐上了他的车。

赤语发现不对劲后立刻联系文素汐和悠悠,但两人都没有接电话。唐懋将文素汐带到西山片场的教堂内,等文素汐醒后,唐懋向文素汐坦白了一切。他说蔡舒萌的死跟自己无关,那都是她自找的,文素汐听后觉得不可思议。唐懋深情地对文素汐表白,他曾憧憬过与文素汐在这样的教堂结婚,两人幸福的生活,可这一切都被赤语的出现打断了。

悠悠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劲,于是找借口给林浩树打电话。林浩树在与悠悠通话时,察觉到她身处险境,而且悠悠暗示林浩树她们正前往西山,林浩树听后立刻通知了赤语。此时,唐懋让文素汐做出选择,是否要回到他身边。文素汐不但不肯,还趁机撞倒唐懋,想要逃跑,可还是被唐懋抓了回来。唐懋被惹怒,决定杀文素汐灭口,于是将她拖到大厅中央,打开了冷气机。赤语赶到片场后四处寻找,可怎么也找不到文素汐的下落。

文素汐躺在冰凉的地上渐渐被冻僵,她在临死前回忆与赤语经历的画面,很不舍。文素汐还幻想着两人结婚成家后的情景,每天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还有孩子的陪伴,一切是多么的美好。这时,赤语突然出现,他利用天星笔救回了文素汐,并将她抱出教堂。唐懋看到赤语抱着文素汐被吓坏了,立刻开车逃走。

在唐懋走后,赤语瞬间倒下,这时花也橙出现了。他提醒赤语,如今他的能量几乎耗尽,五感已经跟常人一样,可能无法帮文素汐度过第三次劫难。而且花也橙透露悠悠在赶来的路上从车上掉出,受伤陷入昏迷,他坦白那十年的寿命正是悠悠的。赤语听后昏了过去,花也橙趁机消除了文素汐的记忆。当赤语再醒来时,他已经被花也橙带到了另一个地方,而文素汐也被送去了医院。

赤语不想连累悠悠,于是决定去找有无要回那十年的寿命,可花也橙质问他拿什么跟有无交换。醒来的文素汐得知悠悠受伤后十分激动,可当她努力回想昨晚发生的事情时,却什么都想不起来,而且再次晕倒。文素汐对悠悠的事情很自责,她躲在楼道里痛哭,赤语出现安慰她。当两人手拉手时,文素汐发现赤语手背上竟然有和她一样的伤痕。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