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王者荣耀s15赛季即将到来,大家都很关心新英雄消息,其中瑶基本已经确定是首个赛季英雄,那么瑶之后还会出哪些英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新英雄瑶什么时候上线? s15新英雄除了瑶还有谁

【s15赛季新英雄爆料】

1、瑶:4月11日新赛季开启后,会作为新赛季首个新英雄登场,瑶的定位是辅助,拥有人形态和鹿形态,是个非常活泼爱说反话的英雄,非常值得期待。

2、云中君:s15赛季除了会出瑶,还会出她的CP云中君,同样都属于万物有灵版本,而且在体验服登录界面已经更换为两人的CP图了哦~仔细看就会发现云中君的。预计5月初上线。

3、马超:马超是三国英雄,起码要等瑶和云中君出完才会上线,同样之前爆料的吕蒙也是该版本英雄,预计在5月底或者6月会回归三国版本。

4、其他爆料英雄:最近体验服拆包还发现了西施和夏辰,西施大家不陌生吧,四大美女之一,夏辰应该是原创英雄,因为没有历史原型可以参考,这两个英雄会比较后面出,应该是s16的英雄。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新英雄预测,你都了解了吗?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吗?请继续关注琵琶网吧,这里有最新最全的游戏资讯和游戏攻略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