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斗》正在热播,在剧中丁兰就和她妈一样自私,三观不同千万不要谈恋爱就对了。钱贝贝的男朋友事业永远比爱情重要,她就是不愿意将就一直妥协。向真是在利用庄毅忘记赵聪,她不想孤单但又不爱庄毅,初恋真是让人头大。晋小妮没啥好说的,大概就是太作了吧,我看不出来她特别爱谁。于慧一直专注事业,她的恋爱可有可无。在青春斗中,不知道为什么,我最不喜欢的女生是丁兰那种性格的女生,最喜欢晋小妮一样的女生了。那么青春斗晋小妮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下面来看一下。

青春斗晋小妮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 晋小妮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

青春斗晋小妮和向真的关系挺好的,而且还是那种拜了把子的兄弟,关系自然也铁。

青春斗晋小妮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据悉,《青春斗》中晋小妮最后和第三任男朋友宋逸在一起了,而且两人很快就结婚了,晋小妮也是几个女孩中最早结婚的一个,只是没有想到最早结婚的人却以离婚收场,还是挺惨的。

青春斗晋小妮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 晋小妮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

晋小妮第三任男友兼丈夫是宋逸,他是一位美容医药商人,因为工作需要能讲一口流利的日语,爱好是弹吉他,内心拥有“一把吉他走天下”的豪情壮志。宋逸是非常浪漫的男人,情话张口就来,只要认准了某人就会主动出击,对待爱情十分主动。

青春斗晋小妮结局

晋小妮,她是一个爱情之上的女孩,极度缺乏安全感,对待感情非常执着,做事情也比较偏激,这一点跟程宇挺像的,难怪网友都想让他们在一起。晋小妮事业很稳定,但感情生活十分曲折,第一任男友于凡是个渣男,第二任男友白朗是小奶狗,但比较幼稚,相处一段时间后就散了。第三任男友宋逸各方面都不错,两人还步入了婚姻,可惜最后以离婚收场。

青春斗晋小妮扮演者

据悉,青春斗晋小妮扮演者是演员陈小纭。

青春斗晋小妮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 晋小妮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

姓名:陈小纭

性别:女

星座:巨蟹座

出生年月:1990年6月29日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

微博:https://weibo.com/xiaoyun0629?52fuqing.com

代表作品:《夺爱》《怎么会爱上你》《夫妻那些事》《一生只爱你》《今夜天使降临》《少年四大名捕》《肖张兄弟之爱在安达曼》《小别离》《如懿传》《爱在星空下》《青春斗》等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