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斗》正在热播,在剧情刚播出的时候不少网友都和心疼丁兰这个角色,但是随着剧情的更新,网友们发现其实丁兰这个角色的三观还是有问题的,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也是拼了。去德国留学一直以来都是丁兰的梦想,但是却遭到了母亲的阻止,除非和曾海铭结婚。那么丁兰和曾海铭结婚了吗?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青春斗丁兰被吐槽毁三观是怎么回事 丁兰和曾海铭领证了吗

随着《青春斗》的播出,大家对于丁兰这个角色从最初的心疼变成了讨厌,她被母亲剥夺梦想的时候大家还同情她,但是后来她做的事情一件比一件渣,丁兰的妈妈向她提出要求,要想读研就得先和曾海铭结婚,丁兰是怎么选的呢?

丁兰一直就是个学霸,她的梦想是去德国读哲学的研究生,但是在丁兰的妈妈看来,她学哲学没用,丁兰妈妈只想把丁兰绑在身边,好为自己养老,一开始的时候,丁兰妈妈烧了她的录取通知书,剪了她的身份证银行卡,死活不让她去德国。

青春斗丁兰被吐槽毁三观是怎么回事 丁兰和曾海铭领证了吗

丁兰无奈妥协,在老家的文化馆上了一段时间的班,为了和爸妈赌气,她还和暗恋自己多年的曾海铭在一起了,可她根本就不喜欢曾海铭,后来曾海铭帮她从家里逃出去,两人一起去了北京,丁兰一心扑在工作和考研上,对于曾海铭她根本就不关心,曾海铭对丁兰失望便回了老家。

丁兰的妈妈又有了新动作,她要挟丁兰如果不回家就和她断绝母女关系,而丁兰回去之后等待她的是两个选择,要么断绝关系,要么和曾海铭结婚继续读研,丁兰竟然还让曾海铭为自己做出选择。

青春斗丁兰被吐槽毁三观是怎么回事 丁兰和曾海铭领证了吗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就是丁兰竟然真的和曾海铭去领证了,没错,直接领证了,相信其中的原因大家也能猜的出来,他俩领证只是曾海铭为了帮丁兰完成她读研的梦想,万万没想到,丁兰和曾海铭在分手之后竟然还有后续,而且还是这么毁三观的操作,丁兰“渣女”的称号是洗不掉了。

丁兰从头到尾给人的感觉就是现实,而且有种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感觉,不管是她和曾海铭谈恋爱,还是和曾海铭结婚,都是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可是曾海铭又招谁惹谁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