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斗》这部剧正在热播,在剧情里除了男女主角之外,还有不少的角色同样也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据悉这部剧里任重也有出演,而且扮演的是一个钻石王老五,最后也获得了完美的爱情。因此不少网友都很好奇任重在剧中扮演的是谁,任重会成为谁的男朋友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青春斗任重扮演的是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任重和郑爽的戏份多吗

《青春斗》的剧情已经过半了,但是却还有很多重要角色没有登场,之前就听说任重会参演这部剧,而且饰演的还是一个钻石王老五。

任重在剧中饰演刘煜这个角色,是一个有车有房有事业的“钻石王老五”,而且还是岳母喜欢的“高学历高收入高情商”的三高女婿,更是女生上辈子拯救过银河系,这辈子才能遇到的二十四孝好老公,那么这么好的人会是谁的男朋友呢,答案就是丁兰,没错,任重饰演的刘煜是丁兰的第四任男朋友。

青春斗任重扮演的是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任重和郑爽的戏份多吗

丁兰在剧中一共有过任男朋友,刘煜是最后一任,他和高原、曾海铭他们都不一样,刘煜成熟而且是最懂丁兰的那个人,所以说最后丁兰会嫁给他一点都不让人意外,大家都知道丁兰心气高,虽然谈了三个男朋友,但是在感情上她其实也是个新手,她分手的原因大家都能看的出来,问题基本上都出在她这里。

对于为什么会出演刘煜这个角色,任重表示是被赵导“骗”去的,赵导说请他吃饭,结果却是他安排的面试,而面试官就是剧中的五位女主角,大家一致认为任重非常适合刘煜这个角色,而任重却表示是因为赵导死乞白赖求他他才同意的。

青春斗任重扮演的是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任重和郑爽的戏份多吗

不过任重很遗憾的就是在剧中和郑爽只有两场对手戏,他还向导演要求过能不能给他加一点和郑爽的对手戏,却遭到了赵导的无情拒绝,也因此他十分羡慕王阳,因为王阳在剧中可是向真的某一任男朋友哦。

除了任重之外,《青春斗》中还有王阳和张铎的亲情参演,他们三人也被称为是赵导的“宝藏男孩”,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