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青春斗》正在热播,该剧讲述的是5个青春少女,从大学到进入职场之后生活上、工作上、爱情上所遇到的各种问题。

青春斗向真堪称史上人设最差的女主角 网友:苏大强都比她强

其中郑爽饰演的向真是一名元气少女,能力不知道有没有,反正脾气是挺大的,刚开始大家都挺喜欢她这种,有什么说什么的耿直性格,可随着剧情的发展,却开始慢慢的对她厌烦了,她这样一两次还觉得新鲜有趣。可一直这样就跟神经病差不多多少了。

青春斗向真堪称史上人设最差的女主角 网友:苏大强都比她强

最新剧情中,以向真为首的五朵金花都已经毕业了,可每个人都被新的问题困扰着,晋小妮是第一个找到工作的但刚失恋的她心情一直不怎么好,直到在健身房遇到了比她小的男孩子追求,她才发现自己还是蛮有魅力的,但晋小妮这种性格,注定和这个小男孩不会长久。

而钱贝贝一直被变态的前男友程宇骚扰。

青春斗向真堪称史上人设最差的女主角 网友:苏大强都比她强

甚至干扰到她找工作了。程宇为了自己的占有欲和控制欲再次走极端,带着钱贝贝开车冲进了河里,而丁兰想出国的梦想,被她妈妈烧掉的通知书护照,以及剪掉的身份证给破灭了,于慧则在创业中处处碰壁,而向真更惨,不仅男友失联,工作面试也是全部被拒,对于这一系列问题,其他几个姐妹都是选择自己解决。没想过麻烦别人,可向真却不同了,每次都在别人紧要关头打个电话,喋喋不休的烦别人。好像她找不到工作,是被这几个姐妹害了一样。

青春斗向真堪称史上人设最差的女主角 网友:苏大强都比她强

因此有人就说了,导演是不是对"青春"有什么误解?对于向真这种"好闺蜜"一般人还真不敢结交。要放在现实生活中,向真这样的性格是会没朋友的。向真这人物设定是很遭人嫌。希望观众不要上升到演员本身,如果让你选择,你会选择和向真做朋友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