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斗庄毅结局怎么样

庄毅和向真在一起的时候,还同时交往别的女孩子,向真一气之下和庄毅分手了,其实至始至终向真最爱的还是赵聪,向真看似洒脱,还了赵聪钱,说不欠他的了,然后跑到庄毅那里说,以后只爱他一个,但是向真每次看到赵聪还是会故意的走进,想和他说话,说白了,只要赵聪说一句,我们和好,不管怎么样,向真马上答应。

青春斗:庄毅结局怎么样大揭秘 青春斗庄毅向真为什么分手

庄毅可以说对向真是一见钟情,但是在赵聪突然又出现,庄毅成了最无辜的受害者,向真在接受庄毅前就和庄毅说了自己的一切,然而庄毅还是愿意给向真时间,愿意陪伴向真度过这段灰色的日子,但向真最近的表现真心让小编感觉她太渣了,再次见到赵聪后的向真心里放不下赵聪,并且在于慧的电影庆功宴上豪不留面子的对庄毅说自己放不下赵聪,让庄毅忘记自己。

青春斗:庄毅结局怎么样大揭秘 青春斗庄毅向真为什么分手

向真的这一做法丝毫没有替庄毅考虑过他的感受,庄毅听到向真的话尴尬的起身先离开了,离开的时候还让向真的好朋友们好好劝劝向真,这一幕让小编觉得庄毅非常的无辜,先行离开的庄毅独自在路边酩酊大醉, 可以看得出来向真的做法是狠狠的伤到了庄毅,而此时的向真还打算打电话找庄毅询问赵聪的事情,庄毅拿起电话以后并没有接向真的电话,从这个动作中也可以看出庄毅还是非常理性的。

青春斗:庄毅结局怎么样大揭秘 青春斗庄毅向真为什么分手

他知道向真打电话给自己要么就是要为自己刚刚过激的行为道歉或者说安慰,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当然不会是真心的,要么就是小编刚说的向真要询问关于赵聪的事,庄毅在律师事务所工作,赵聪来到同一栋写字楼就是来找律师替自己爸爸打官司的,所以向真的来电自然是后者发生的可能性比较大,庄毅不想再让向真伤他的机会,所以选择了拒接电话。虽然电话没接,但是庄毅还是默默的替向真打听了赵聪的事情,还找向真主动告诉了向真关于赵聪的事,还很理性的分析事情的原委给向真听,并且还站在赵聪的角度出发,为赵聪说了很多的好话,站在旁人的角度观看小编认为庄毅在这件事情上足够圈粉,表现的非常的理性,大度,但是向真的性格却是非常的耿直,无论任何事都不会隐藏,这样两个性格迥异的人在一起的话想必还是需要经历很长的磨合期的,或者最终还是会以分手告终,向真永远理解不理庄毅背后的多思,而庄毅和向真相处的时间长了自然也会受不了向真那种遇到事情只会横冲直撞的性子。

青春斗庄毅向真为什么分手

青春斗:庄毅结局怎么样大揭秘 青春斗庄毅向真为什么分手

据悉,向真和庄毅之所以分手,是因为庄毅劈腿,他和向真在一起之后竟然同时和向真之外的女孩子交往。向真知道后非常伤心,但是她并没有心慈手软原谅庄毅,而是爽快利落,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的和庄毅分手了。

庄毅是一名助理律师,两个人是在向真毕业走向职场后认识的,虽然做律师需要理性的,但是庄毅骨子里却是一个很浪漫的人,知道给女朋友制造惊喜。但其实庄毅和向真坚持的理念有些不一样,就算没有出轨这件事,两个人也迟早会分手。

向真和庄毅在一起后经常会发生摩擦,这些小问题两个人都没怎么注意,但这却是让两个人感情产生隔阂的最佳手段,庄毅的劈腿只是将这些矛盾摆在了明面上让两个人看到而已。而且,很多观众觉得幸亏庄毅和向真分手了,要不然关山怎么会来到向真面前呢?相比向真第一任男朋友的不成熟,庄毅的花心,关山才是最适合向真的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