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郑柏旭为什么被雪藏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中,郑柏旭总是不服从公司的管教,星空娱乐公司为了让利益最大化,他们决定不再捧郑柏旭。

郑柏旭是非常有才华的一个人,不过他的才华没有体现在唱爱情歌曲上,他想做的音乐是rap,他希望大家都能听到他的rap,也希望能将c-pop音乐推向世界。可是郑柏旭这个人的缺点也太明显了,他非常的自我也非常的自负,他自认为是有才华的,他认为凭借他自己的能力完全可以推广音乐,殊不知现在的娱乐圈早就不是有实力就能红的时代了。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郑柏旭结局大揭秘 郑柏旭被雪藏原因分析

郑柏旭总是不服从公司的管教,总是会在微博上随便曝料,他早已经将经纪公司中的人给惹恼了。如果郑柏旭不是有个有钱又有势的老爸的话,那没有人会愿意捧郑柏旭的,毕竟经纪公司都想捧一个有能力又足够听话的艺人不是吗?

星空娱乐公司为了让利益最大化,他们决定不再捧郑柏旭,因为郑柏旭总是出现负面绯闻,所以他们将郑柏旭打包卖掉了。之后郑柏旭就被变相的雪藏了,他再也没有之前的风光日子了。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郑柏旭结局大揭秘 郑柏旭被雪藏原因分析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郑柏旭结局是什么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郑柏旭算是一个二次成长人物,虽然在当红的时候被拽下神坛,但他从来没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郑柏旭最后的结局十分圆满,和菜鸟经纪人杨真真在一起收获了幸福,音乐事业也在经历低谷之后触底反弹。

郑柏旭在娱乐圈属于“天之骄子”型人物,他从出道到爆红一直都顺风顺水,这样的星途和命运很多人只有眼巴巴羡慕的份儿。郑柏旭热爱音乐,也有才华,可惜别扭的性格替他招了不少黑粉,成为别人打压他的利器。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郑柏旭结局大揭秘 郑柏旭被雪藏原因分析

郑柏旭是一名性格骄傲,率性,不善言辞的爱豆,明明一颗温暖善良的心,却十分别扭傲娇,是那种就算做了好事还要怼人两句的“恶人”。大众只看到了郑柏旭的酷,冷漠和疏远,就用这些外在标签去揣测他,抹黑他。

郑柏旭和杨真真的感情属于日久生情,当所有人都误解他,对他千夫所指的时候,是杨真真坚定的站在郑柏旭身边,她是郑柏旭的经纪人,只有她知道真正的郑柏旭是什么样子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