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斗向真和安姐关系好吗

《青春斗》中,向真和安姐的关系,很一般。就目前来看,确实很一般。因为里面充满了利益关系。向真她想要的职位是编辑部门的,但是她因为面试迟到,最后只是得到了一个前台的位置。而在这个位置,她了解到了安姐是时尚部的编辑,所以她就是想要套近乎。

青春斗向真和安姐关系好吗 向真给安姐介绍男朋友原因是什么

她很会利用人际关系,也很会顺杆上位。向真跟安姐多聊天,就是想要了解自己有没有机会进入编辑部。而安姐毫无保留告诉她,只要她做好本分工作,并且多跟主编沟通和交流,那么就有机会靠近。

在第15集中,有人给主编送快递放在了前台,而向真看到安姐,想要让她顺便带一下,但是安姐鼓励她要自己去,这样可以接触到主编。所以向真鼓足勇气进去了,而且也让主编记住了。安姐还进去打个招呼,向主编介绍向真。

出来之后,向真上一秒还跟安姐一起鼓劲,下一秒就变了脸。她脸上的表情其实说明了一切,眼睛一斜,嘴角一歪,一副“计划得逞”的模样。这个表情就足以说明,她目前就是在利用安姐。这也能够说明她挺机灵的,很会看眼色,也擅长跟不同的人打交道。至于后面会不会跟安姐成为推心置腹的姐妹,那就是后续的情节了。

青春斗向真和安姐关系好吗 向真给安姐介绍男朋友原因是什么

青春斗向真为什么给安姐介绍男朋友

《青春斗》中向真给安姐介绍男朋友。可以理解为一种“巴结”吧,也是利用。向真其实也没有真的想要把金鑫介绍给她,她之所以把金鑫推出来,是因为觉得金鑫的长相很一般,估计安姐也看不上,两个人的恋情肯定会无疾而终。所以才把金鑫推出去。

这也能够解释向真在介绍他们认识之后,听到金鑫和安姐约会了,她会打电话质问金鑫怎么就答应了。而向真给安姐介绍男朋友的原因,是因为她想要进入编辑部,所以先从互相了解开始,然后就聊到了男朋友的问题。向真也只是想要拉进自己跟安姐的距离。这样也有利于更快走近编辑部。

青春斗向真和安姐关系好吗 向真给安姐介绍男朋友原因是什么

安姐和金鑫的发展倒是出乎她的意料。这样也挺好的,毕竟金鑫这么惨了,两次追爱都没有成功,而且他如果真的在钱贝贝这棵树上吊死,他的恋情是一片灰蒙蒙,所以安姐这个时候来“接盘”,也能够给金鑫带来全新的生活,他也能够体验一下什么叫爱情。安姐也很满意金鑫的为人,觉得幽默风趣,金鑫就不用说了,他对安姐没有多大的意见,可能他也想要借安姐来忘记钱贝贝吧。如果安姐和金鑫最后在一起了,估计比其他人都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