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斗》剧中五位刚毕业的女孩,每个人的性格特征都不一样,却能成为最要好的闺蜜,属实不易,而最后向真创业成功,晋小妮与丈夫离婚了,于慧差点入狱了,人生处处充满坎坷啊!

青春斗结局剧情是什么? 向真创业成功,钱贝贝选择出国留学

向真作为五姐妹的主心骨,与每个女孩的关系都很铁,别人都在忙着找工作的时候,唯独她不想为了青春奋斗,看起来很不靠谱,然而向真最后在事业上是最成功的一位。

向真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纠纠”公司创始人,实打实的女老板,在感情生活上,向真也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不过这个人不是赵聪。

青春斗结局剧情是什么? 向真创业成功,钱贝贝选择出国留学

其次是钱贝贝,钱贝贝做过最错误的选择就是和程宇交往,这是她人生中一个污点,钱贝贝很痴情,一直喜欢大学的师哥,但她在感情上却很曲折,最后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她本喜欢最安于现状,却选择出国留学,离开了北京。

至于丁兰也很悲催,与高原很般配,却因为家庭的原因被迫分手,丁兰想要生活在大城市,开始了北漂生活,最后嫁给了丁一鸣,丁兰算是五个姐妹中最幸福的一个。

青春斗结局剧情是什么? 向真创业成功,钱贝贝选择出国留学

惨的便是晋小妮与于慧,晋小妮对待感情虽然衷情,却很粘人,情侣之间都希望给彼此一些空间,但晋小妮做不到,与第三任男友宋逸在一起后,晋小妮还是那个套路,宋逸受不了,便和晋小妮离婚了。

至于于慧,是最有思想的职业女性,她认为事业大于一切,总想凭借自己的努力闯荡出一些成绩,可天不遂人愿,于慧差点因为自己的偏执,受牢狱之灾,好在最后迷途知返,没有酿成大错,于慧太急于求成,这样反而不是什么好事。

青春斗结局剧情是什么? 向真创业成功,钱贝贝选择出国留学

《青春斗》五位姐妹花,都有着自己的宿命,她们为了青春而奋斗,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样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