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斗庄毅竟主动赵聪说话自信赵聪抢不走向真 只因这一点

《青春斗》是由郑爽、盖玥希领衔主演,正在热播中。剧中的庄毅算是向真绝望的生活里的一点希望吧,他不仅没有被浑身是刺的向真吓走,反而主动向前,面对向真的故意刁难,他也想都没有想就去做,这也成功感动了向真,让她答应和自己交往,可是在向真心里谁也没有办法替代赵聪在她心里的地位。

青春斗庄毅竟主动赵聪说话自信赵聪抢不走向真 只因这一点

根据最新播出的预告中,当向真决心开始新的生活时,赵聪竟然再次意外现身,这次向真没有让赵聪走掉,她疯狂的推打赵聪说自己找他找的特别苦,可是赵聪都无动于衷更是对她正式提出分手,这一切都被庄毅看见,成熟的他选择不问这一切,等向真心情平和了再说。可是向真还没有办法从赵聪的打击中出来,于是她当着自己朋友的面直言自己忘不掉赵聪,让庄毅忘掉自己吧。

青春斗庄毅竟主动赵聪说话自信赵聪抢不走向真 只因这一点

可是庄毅却没有选择就这么放弃和向真的感情,更是帮助向真打听到赵聪父亲事情,他不仅带向真去释放自己的心情。当向真怒骂赵聪的事情,庄毅更是主动替赵聪说话,他说要是自己也会像赵聪这么做,因为赵聪本来家境就特别好,突然遇到这种事情,他当然不好意思当面给你讲这件事情。而且就算他当面给你讲了这件事情,你也并不会好过。庄毅竟主动替赵聪说话,自信赵聪抢不走向真,只因这一点。

青春斗庄毅竟主动赵聪说话自信赵聪抢不走向真 只因这一点

庄毅一直都在开导向真,更是不停的为赵聪说话,这让向真哭笑不得,说你难道不害怕你讲这些,我会跟赵聪跑了吗?庄毅非常的自信的说赵聪抢不过我。其实他有这个自信只是因为他知道赵聪十分爱面子,他更不会再次同意和向真复合,因为他不想让向真看到自己最狼狈的样子。向真就算忘不掉赵聪,他觉得那只是时间的问题,只要自己努力向真迟早有一天会爱上自己。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今年将增两条敬老爱老公交线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