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斗丁兰对罗素暗生崇拜 曾海铭终究是备胎但得到她的身体

腾讯视频热播剧《青春斗》正在更新中,最新一集中说到,丁兰与高原分手后,为了与自己的母亲较劲,立马又找了一个对象,这个人就是曾海铭,但无奈丁兰对曾海铭一点感觉也没有,丁兰却利用曾海铭骗取丁母信任,然后偷出户口本补办了身份证,偷偷逃回北京,曾海铭知道以后非常不理解丁兰为什么一定非要走出家乡,因为曾海铭觉得自己在家乡有着稳定的工作有着稳定的工资,整天不会为了生活而发愁,但是丁兰的目标是在大城市混出头日,两个人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却在一起了,想想其实两人也应该不会有结果。

青春斗丁兰对罗素暗生崇拜 曾海铭终究是备胎但得到她的身体

曾海铭最终决定要陪着丁兰去北京,后来还给丁兰租好了房子,并且两人在一起合租,曾海铭找到了一份录节目的工作,曾海铭拿到第一笔工资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可能会在北京发展起来,却没想到后面没有活找他了,曾海铭也不会别的,只好在楼下超市找到一份卖鱼的工作,曾海铭又是一个爱面子的人,一直不敢说出自己在楼下卖鱼的这件事。

青春斗丁兰对罗素暗生崇拜 曾海铭终究是备胎但得到她的身体

后来在家喝醉了,曾海铭终于爆发,告诉丁兰自己明明在家乡混的很好,但是为了爱情放弃了自己的事业,本以为丁兰会感动,没想到丁兰还是每天都板着脸,丁兰本就不爱曾海铭,更何况会关心,后来因为于慧和林森的电影拍了出来邀请大家去参加发布会,丁兰在于慧家认识了罗素,罗素是一个自由主义,爱好摄影,丁兰佩服罗素的有抱负,暗生崇拜。

青春斗丁兰对罗素暗生崇拜 曾海铭终究是备胎但得到她的身体

曾海铭终究是一个备胎,却因一句话得到她的身体,曾海铭告诉丁兰他觉得自己为丁兰付出了很多,却没有得到任何东西,甚至天天热脸贴冷屁股,就连自己身上有鱼腥味丁兰也只是问问,从不关心,曾海铭说着就把被子摔了,丁兰走上前一把抱住曾海铭,两人拥吻起来,曾海铭得到了丁兰的身体,丁兰大概也是不希望亏欠曾海铭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