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听说最近一部电视剧《都挺好》火了。但是这部电视剧的火,却给一户家庭带来了危害。那就是,拍电视场景选用地点“苏家老宅”。电视播出之后,许多这部电视剧的影视迷看了之后,都纷纷来到苏州的同德里。去“苏家老宅”旅游观光。而在他们观光的过程中,却不考虑“苏家老宅”内的住户。“苏家老宅”的房主。都一个劲地朝苏家老宅内蜂拥而至。

都挺好屋主住院

周围的邻居反应说。他们家的孩子都不在家。家里只有两个老人住在那里,而两位老人的身体都不太好。这间房屋的男主人有抑郁症。女主人身体也不是很好。由于最近每天来围观的游客特别多。两位老人已经不堪其忧了。

其中有一天,一日内来了上千名的游客,往他们房子里挤,房屋主人又不好意思说什么,他们进去之后就是拍照,有的甚至还拉着房屋主人一起拍照,房屋主人也不好说什么。

都挺好屋主住院

前几天,还有游客在半夜一点多的时候,敲他们家的门。当时由于男主人生病住院了,女主人一个人在家,心里特别害怕,也不敢开门。而敲门的人还大声嚷嚷着叫“苏大强在家吗?”

因为每天都有成百上千的游客,来这里拍照,对房屋主人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又因为他们的身体不是很好。房屋主人也因此犯病住了医院。周围的人反映说,有的人甚至从东北、西北那边跑过来的。

都挺好屋主住院

大家人闲了,有钱了,到处旅游可以,但是在你旅游的同时。请不要打扰其他人。也不要对其他人进行骚扰,试想一下,如果你们家一个小小的院子,每天有成百上千的人往里面钻,你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呢?

也就是房屋主人性格比较好,脾气好,所以才能容忍的了。如果遇到性格火爆的,估计早就发火了。所以在我们行使自己的自由和权利的同时,也请关爱一下他人。也不要去妨碍其他人的自由。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