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斗:向真对赵聪彻底死心 终于爱上庄毅

腾讯视频热播剧《青春斗》正在更新中,最新一集中说到,向真回到北京之后开始振作,想着面试一份新工作去,当向真面试了一份自己期待已久的杂志社新工作时,突然偶遇了消失多年的赵聪,但不管向真怎么喊赵聪,他都不回头,尽管赵聪听见了向真的回答,后来向真遇见了下一任,这就是缘分吧,扶她起来的人竟然是庄毅,向真每天坐在门口等待赵聪的下次“光临”。

青春斗:向真对赵聪彻底死心 终于爱上庄毅

没想到真的就被向真给等到了,向真在电梯遇见了赵聪,两人还面对面站着,向真并没有吭声,甚至向真一直在活动筋骨,为的就是一会出了电梯抓住赵聪,询问他到底怎么回事,赵聪出了电梯,向真直接将赵聪扑倒在地,大声问他这么多年跑哪儿去了,但是赵聪并不回答,一帮人以为向真在电梯被猥亵,直接上来就打赵聪,这一切都被站在一旁等待向真的庄毅看在眼里。

青春斗:向真对赵聪彻底死心 终于爱上庄毅

向真拉着赵聪就跑出门外,后来赵聪对向真正式提出分手,隔离一段时间,向真去找了赵聪,并成功找到了赵聪的住址,向真问赵聪这些年到底去哪儿了,发生了什么不能两个人一起扛,赵聪一句走心话令她彻底死心,赵聪告诉向真:自己要帮父亲还债,还要照顾抑郁的母亲,自己混成如今这个样子,真的没有心思放你;向真知道后伤心欲绝,她恨赵聪但更多的是心疼,既然两人已经是这个样子,向真对赵聪彻底死心。

青春斗:向真对赵聪彻底死心 终于爱上庄毅

两人分手后,向真在赵聪那儿得知他的案子是庄毅帮忙的,这让向真觉得庄毅真的是一个好男人,为了自己能帮助自己的前任,向真决心要和庄毅好好在一起,并在办公室主动抱住了庄毅。

青春斗:向真对赵聪彻底死心 终于爱上庄毅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