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历时三年打磨剧本,跨越3个国家7座城市,花费150个日夜拍摄的现实主义青春大戏《青春斗》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五个女孩在走出校门后的就业、情感和家庭矛盾问题,真实还原了当下年轻一代的困惑与迷茫,因此也一度在网上引起人们的热议。

青春斗:郑爽终于和赵聪分手 投入他人怀抱

由郑爽主演的向真是剧中特别有个性的一个女孩,平时大大咧咧,好像什么都不在乎,但对人特别真诚。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她的男友赵聪突然失踪了,向真为了找男友远赴赵聪老家,才被告知男友一家是诈骗犯,早就逃跑了。她还因为撕掉了家门上的封条被拘留五天,甚至一度自暴自弃,每天好吃懒做,无所事事。

青春斗:郑爽终于和赵聪分手 投入他人怀抱

值得庆幸的是,她身边的朋友、家人没有放弃她,使她重新振作起来。但这时候失踪已久的前男友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让她方寸大失。

即使她已经有了高学历、高颜值的庄毅追求,可心里一直很难放下赵聪。根据最新一期的剧情显示,向真男友赵聪终于和她说清楚自己突然离开后的原因,但无奈的是两人还是分了手。

青春斗:郑爽终于和赵聪分手 投入他人怀抱

很多人说,听到向真说那句“我再也不欠你的了”时想哭,像极了曾经那个倔强、又深情的自己。有时候很执着,好像所有的一切都不在乎,可有的时候却很脆弱,常常要难过很久。

青春斗:郑爽终于和赵聪分手 投入他人怀抱

其实我觉得,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所有的甜蜜和快乐都是一起经历的,所以在分手的时候也一定要说清楚,不然就会像向真一样,因为一直惦记对方,因为没有当面好好说分手,有那么长一段时间都沉浸在这段感情里。

青春斗:郑爽终于和赵聪分手 投入他人怀抱

可以说,这部戏很有看点,爽妹子的演技也有很大的提升,我们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消防整治后 电动车如何停放和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