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斗剧情预告第16~17集

第16集预告:丁兰赌气故意刺激丁母

丁兰家在吃早餐时,丁母问起丁兰和高原最近发展的如何。丁兰平静的说高原去了德国学习了。两人已经分手了。丁母得逞所愿,随口说起了便宜话,说当初只是一个考验,如果高原能够来家里,自己说不定就答应他俩的事了。并劝说丁兰应该去找一个爱他的男孩子,那样才幸福。

丁兰直接站了起来,跑去找到一个暗恋自己很久的男生,开门见山问是否愿意跟自己好。男生一脸懵圈。

第17集预告:给钱贝贝送车

钱贝贝下班回到家,发现屋内有一辆崭新的电动车,向真还在兴高采烈地试骑。钱贝贝一问,向真让她自己看单子。钱贝贝疑惑的拿起单子一看,居然是送的,顿时气不打一处出。得知给自己送电动车想要修复关系,钱贝贝不想跟他有任何瓜葛,于是打电话告诉谢谢他为自己所做的一切,自己原谅他了,但是电动车必须拿走。要求见一面,被钱贝贝拒绝,只好说明天去取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