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黄金瞳》已经播出了不少的剧情,在剧中,基本的剧情也进行的差不多了,而且最备受人关注的还是庄睿这个人,他因为拥有了黄金瞳,而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黄金瞳三大异能者结局 庄睿达到人生巅峰 他是最惨的

不得不说,这确实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当然也不会出现在现实当中,对于异能的存在,各位小伙伴还是蛮想知道他们人生的落幕到底是如何的。

庄睿是一名毕业不久的学生,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黄金瞳,而在黄金瞳得到之后,他的人生就变了,不仅到处捡漏,而且赌石也是没有失手过,人生可谓是达到了巅峰。

黄金瞳三大异能者结局 庄睿达到人生巅峰 他是最惨的

但是慢慢会发现黄金瞳的副作用越来越强,使得庄睿的身体吃不消,为了能够解除副作用,庄睿等人踏上了征途,虽然历经磨难,但是最后还是成功了,破除了黄金瞳的副作用,和苗菲菲一起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实在是令人羡慕。

冯权也是一个异能者,可以说他是获得黄金瞳的第一人,他与庄睿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简直就是前世今生的两个版本,前半生的命运都差不多,都是因为黄金瞳而改变了命运,但是结局则不一样了,庄睿解决了副作用,而冯权则没有,他的后半生可以说过得非常可怜,也很痛苦,实在令人疼惜。

黄金瞳三大异能者结局 庄睿达到人生巅峰 他是最惨的

最后一位获得黄金瞳的便是中川阳平了,他是中川凉介的父亲,也是庄睿爷爷的同事,在考古期间,他获得了黄金瞳,回到日本后,凭借黄金瞳,而使得中川家族日益壮大,可以说是彻底崛起了,成为了富豪贵族,可惜他的命运还是摆脱不了黄金瞳,结局的最后也是过得很惨,五感丧失,最终潦草落幕。

黄金瞳三大异能者结局 庄睿达到人生巅峰 他是最惨的

《黄金瞳》播出了这么久,收视一直都不错,如今结局的剧情马上就要来了,还是蛮期待这部剧有一个好的结尾,也期待各位演员能够有更好的表现,期待期待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