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你还记得你人生中看的第一部爱情电影是什么吗?小编记得!小时候的电影类型没有现在这么多,那时总是看一些《妈妈再爱我一次》《地道战》这种类型的片子,十年前的小编第一次看《初恋这件小事》,就被那美好又青涩的初恋故事甜到了,如今距离电影开播已经有将近十年的时间了,电影带给你的感动还在不在?

阿亮小水同框

电影说白了就是讲述初恋和暗恋的故事。初中生小水其貌不扬,就是再普通不过的女生,家境一般,平时不太爱说话,但好在有一群死党,日子过得还算开心。当然,普通的女生也有暗恋的人,这个人就是帅气的学长阿亮。两人互相喜欢,小水也因为阿亮成为了更好的人,但却在好多年后重逢时才倾诉出来对对方的爱意,这既是美好也是遗憾。

两人虽然在年少时一直错过,但好在九年后有了各自的生活,小水也从美国学成归来。重逢时小水问到:“你有没有结婚?”阿亮笑着回答:“我一直在等那个人从美国回来。”

影片于2010年拍摄完毕,2012年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瞬间引起了不少人对青春的回忆。在豆瓣上也有8.3的高分评价,是豆瓣电影类的TOP250之一。这部电影也成为了不少人美好的回忆,让无数人为阿亮和小水的爱情故事痛哭流涕。如今十年过去,饰演阿亮的马里奥成为了泰国一线男演员,小水平采娜也有了自己的生活。

近日,阿亮和小水再度同框的消息刷爆了网络,让不少网友都开始暴风哭泣。饰演小水的演员平采娜,客串了马里奥所在的综艺,两人在综艺中互动满满。平采娜也在社交网络中放出了两人的合照,两人同步的摆着电影中的相同姿势,看见这张照片,脑海中瞬间泛起了回忆杀。

阿亮小水同框

在综艺中,两人还有好多甜蜜的互动,一起逛大街,马里奥还给平采娜拍美美的照片,仿佛就像是一对真正的情侣,好像瞬间穿越回了电影中。

从照片中也可以看出,平采娜的颜值依旧还在,和以前一样活力满满,而马里奥作为昔日泰国颜值界的扛把子,如今也已经三十出头,虽然无关没有多大变化,但颜值和以前相比,还是差了点的。因此让不少网友感叹:“岁月不饶人啊!”

时隔十年的同框,两人在综艺中不断发糖,再结合一下电影情节,真的很难不让人想到自己的初恋故事,网友看到两人也开始感叹:“我就是一只柠檬精。”“你酸了吗?”《初恋这件小事》男女主时隔十年同框!阿亮小水再发糖,你酸吗?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