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暗黑者3》阿华的处境十分不好啊,龙宇集团被龙哥和高德森联手打压,生意十分低迷。阿华不仅要打理生意,还没忘记找darker复仇的事情。《暗黑者3》阿华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阿华结局如何

阿华撞残了龙哥,处处和周德森作对,搞砸了周德森的房地产生意。周德森无意间知道了阿华曾经犯下了大厦双尸案,企图用这宗血案要挟阿华。

暗黑者3阿华结局如何?阿华是好人还是坏人最后被抓了吗

双尸案确实是非常不错的把柄,周德森的如意算盘还是落空了,因为他算错了阿华的为人。阿华将周德森引诱到自己的地盘,直接放火烧死了周德森。自己因为犯下罪行被警察逮捕。

阿华被捕时说过这样一句话:“我犯罪,我被法律审判,我接受,但我绝不服利用所谓的正义去滥用私刑”,阿华说的这句话,正好是对darker信仰的反击,凸显了本剧的核心—谁都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

暗黑者3阿华结局如何?阿华是好人还是坏人最后被抓了吗

阿华是孤儿,童年经历非常不幸,后来被龙宇集团董事长邓烨收养。邓烨死于darker之手,所以阿华一直将darker当成敌人,希望能亲手处理darker替邓烨报仇。

阿华是有恩报恩,有仇报仇的人,非常重义气。对待恩人,他可以上刀山,下火海,对敌人,他可以用最狠毒方法去折磨对方。他有善良的一面,也有冷血的一面,他不是好人,也不完全是坏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