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斗豆瓣评分是多少

《青春斗》豆瓣评分是5.1分。

《青春斗》最近开播,讲述了几个大学生在校园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该剧由赵宝刚导演指导、郑爽、盖玥希、徐悦、陈小纭领衔主演。该剧的受观众程度比较高,可能会成为《都挺好》之后,又一部热播剧集。

说起来这部剧,一定要说说这部剧的导演赵宝刚。说起赵宝刚,相信大家也比较熟悉。赵宝刚作为导演,指导了不少的电视剧作品,而他也可能是中国电视剧史上最好的青春剧导演。

青春斗电视剧讲的是什么故事好看吗 青春斗豆瓣评分高么?

赵宝刚是以演员的身份进入演艺圈,第一部作品是林汝执导的民国剧《四世同堂》,赵宝刚在其中饰演了汉奸祁瑞丰一角。而赵宝刚正式成为导演,是因为1989年的《渴望》。当时正导演鲁晓威把主要的经历都放在了剧本上,赵宝刚阴差阳错的成为了这部剧的导演。

自此之后,赵宝刚导演踏上了自己的导演道路。在长达30年的时间里,赵宝刚先后拍出了《编辑部的故事》《过把瘾》《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等脍炙人口的作品,成为了中国电视剧史上一个重要的名字。

青春斗电视剧讲的是什么故事好看吗 青春斗豆瓣评分高么?

众多的电视剧作品中,赵宝刚也是获奖无数。《渴望》获得了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连续剧特别奖;《编辑部的故事》获得广播电影电视部“飞天奖”二等奖;《过把瘾》获得了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45周年佳作奖等等等等。而他作为导演,也是一身的荣誉,金鹰奖最佳导演、中国电视剧艺术双十佳导演,飞天奖优秀导演等等。

赵宝刚在观众的心中是一个口碑很好的导演,这些年指导的电视剧作品,基本上评分都比较高。《编辑部的故事》在豆瓣上8.7分,《过把瘾》8.4分,《我的青春谁做主》7.6分,《奋斗》7.6分,基本上观众都比较认可和喜爱。

青春斗电视剧好看吗

最近播出的《青春斗》,虽然才刚刚播出两集,但是在观众的心中,相信也会是比较不错的作品。赵宝刚导演对这部电视剧作品很有信心,之前曾经表示“如果收视不好,自己就会退休”,想必也是对自己的作品比较看好。

青春斗电视剧讲的是什么故事好看吗 青春斗豆瓣评分高么?

不同于之前的作品,《青春斗》的主题不单单是高大上的人生观,而是郑爽等人饰演的几个大学生的成长之路,着重点在于她们各自的生活。赵宝刚对于郑爽等人的演技,也有比较大的认可。而郑爽在这部戏中,演技看起来也有进步,虽然仍然有一些小动作,但应该是有所改善的。

青春斗电视剧讲的是什么故事好看吗 青春斗豆瓣评分高么?

赵宝刚虽然是一个50后的导演,但是对当下社会的一些现象和话题比较敏感,指导拍摄的电影也都比较新颖。赵宝刚自己也有着比较鲜明的价值追求,作品中有很多掷地有声的话题,而他本人虽然比较内向,在公众场合里也比较低调,但仍然掩盖不了他作为电视剧导演的光芒。做导演这么多年,赵宝刚带给我们的,是不少的经典作品,相信这一次的《青春斗》应该也会有一个比较好的成绩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