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13、14集剧情预告

第13集预告:郑柏旭杨真真夜店拼酒

郑柏旭在夜店碰到了刚从美国回来的高中同学,他是专程陪美国红鼎集团老板的女儿颜可欣回国考察的,颜可欣也是郑柏旭的粉丝,在美国上学时就听过郑柏旭唱歌,没等介绍一眼就认出了郑柏旭非要拉着他一起合影,被郑柏旭冷漠拒绝。郑柏旭的高中同学误以为真真是郑柏旭的女朋友,两人立刻澄清只是助理关系。

郑柏旭的朋友离开后,郑柏旭继续拉着真真喝酒。真真为了让郑柏旭跟自己回公司一口喝下整杯烈酒,把郑柏旭也看呆了。郑柏旭为了拖延时间提出要换大杯喝酒真真眼都不眨地立刻叫服务员拿最大的杯子。

第14集预告:真真杰森合谋骗郑柏旭露面

真真和杰森都各自有事急着要找到郑柏旭,两人便一起合谋做局骗郑柏旭出来。真真负责编了一个双子座最近诸事不利的骗局,杰森负责给郑柏旭打电话,按照真真编造的谎言坚持要给郑柏旭换发色,以免被霉运牵连诸事不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