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斗:高原劝服丁母失败 丁兰一招让她有口难言

由赵宝刚导演的都市剧《青春斗》正在热播中,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五个女孩在毕业后,选择留在北京,经历各种艰难和欢笑,最终明白要通过自我斗争改变命运的故事。在剧中,丁兰是一个十分独立的学霸女孩,为了达成自己去慕尼黑留学的梦想,她一直十分努力,后来和男朋友一起被录取了。

青春斗:高原劝服丁母失败 丁兰一招让她有口难言

但是在毕业后出国前,她却遇到了问题,丁母为了阻止她出去,将她的护照和身份证都给毁了,为了征求母亲的同意,丁兰告诉丁母她交了一个男朋友,在德国他们可以打工自给自足,不麻烦家里,于是丁母便决定见一见这个男孩子。

青春斗:高原劝服丁母失败 丁兰一招让她有口难言

丁兰和高原说了这件事,高原信誓旦旦的准备劝服丁母,没想到到了丁家,他反而被丁母给三言两语的击退,后来丁兰和高原选择了分手。丁母之所以这么强烈的反对丁兰出去,是因为她想要丁兰在毕业后可以守在他们身边,但是丁兰不是小孩子,她有自己的想法。

青春斗:高原劝服丁母失败 丁兰一招让她有口难言

丁母对她的做法太让丁兰失望,她最终选择了去北京工作,而不是丁母所想的守在他们身边,对于养大的孩子翅膀硬了居然敢不听她的话,丁母被气得不轻,但是丁兰已经收拾行李回北京了,她这一招离开去北京工作,让一心希望她能守在身边的丁母也只能有口难言。

青春斗:高原劝服丁母失败 丁兰一招让她有口难言

不过就像高原说的,父母不都是希望孩子出息吗,但是有网友评论,剧中丁母这种只希望子女守在身边的,确实也存在。就像丁母她总是以他们那个年代的一些东西来衡量现在的时代,所而不去听听孩子想要什么,这大概就是那种打着“我是为了你好”实际上干的却是伤人的事的人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