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2集:软磨硬泡追求钱贝贝 向真想创业遭赵聪强烈反对

在游泳馆,钱贝贝和向真又遇上了,贝贝当面给道谢,提出三个要求,可三个要求都被钱贝贝拒绝了。吃饭时向真半开玩笑地询问高原和丁兰如果有一个人没有考研成功怎么办。高原态度坚决地表示,两人不可能考不上,自己如果考不上就到德国打工。钱贝贝中途去洗手间,再次遇到了。摊开手掌,掌心赫然刚才自己丢失的吊坠,他含笑说自己刚才到排水口又摸了一遍,终于摸到了。钱贝贝欲要拿回吊坠,却再次缩回了手。钱贝贝生气的扬言说不要了,要求把她的号码留下,依旧被钱贝贝给拒绝了,把东西还给了钱贝贝,气呼呼的走了。

于慧霸气的回到学校,在宿舍里,姐妹们问起她的恋情,于慧不咸不淡的说已经和平分手了。看她说的轻描淡写,几个姐妹都八卦的追问,于慧只好如实说自己学文学,对方学化学,缺乏共同语言。看到大家都为自己夭折的恋情惋惜,于慧直言不讳的劝说她们女生要为自己的前途着想,不能混日子。

于慧接着询问大伙到书场当导购一天200元谁愿意去,向真当即表示愿意前去。说干就干,次日向真就到书场当导购。晋小妮看到男友于凡正在和于慧向真说话,顿时醋意大发,就跑过去紧紧搂住于凡的胳膊,并宣示主权。于慧和向真相视一笑。

丁兰在宿舍里询问有没有自己的挂号信,等钱贝贝回答没有时,丁兰立刻明白自己考研失败了。心情郁闷的丁兰跑出宿舍不顾高原的阻拦在雨中狂奔,随后她独自坐在墙角生闷气。

宿舍楼上,向真通过望远镜痴痴的凝视着男神在操场打球,当她发现外面下雨时,立刻心情雀跃地拿起雨伞准备去雨中送伞。不料她刚刚走下楼,还没等将伞送出去,就惊讶地发现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将伞到了男神的手中,随后两人共用一把伞相伴里去,钱贝贝心情黯然钱贝贝心情忧伤,不料悄悄来到她身后,并要求钱钱贝贝陪自己逛逛学校,就当是还人情了。钱贝贝磨不过金鑫,只好答应陪逛校园,在路上钱贝贝好奇的追问是如何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嬉皮笑脸的说只是碰巧,两人有缘,并突然提出自己想当她男朋友。

钱贝贝直接拒绝,追上来讨要手机号码。钱贝贝起初不愿给,索性耍起了无赖,并扬言如果不给,自己就到宿舍逐个去问。钱贝贝无奈,只好把号码告诉他。这才欢天喜地的离开。

书展上,晋小妮故意和向真套近乎,问于慧的事男朋友的事,像防贼一样,怕她和于凡走得太近。小惠和向真一起吃西餐,向真提出想和于慧一起创业自己打算入股。因为自己想来想去,考研不如创业。于慧答应她自己回去考虑考虑,到时候可以分她一些股份。

丁兰呆在宿舍里闷闷不乐,姐妹们七嘴八舌地劝说她想开些,并告诉他高原守在楼下一夜了,让她下去看一看,丁兰却赌气不肯去。这时钱贝贝拿出了一封丁兰的挂号信,自己还以为是账单,就没有及时的通知她。丁兰知道自己考上了,这才心花怒放的下楼,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通知高原。

向真到操场上找到了正在打球的赵聪,她把赵聪喊到一边,把自己打算创业的想法告诉赵聪。一听说向真不打算考研了,赵聪顿时炸了锅,他积极反对,并且扬言如果她不考研,执意创业,那么两人就分手。这时,向真收到了于慧的短信,通知她可以给自己20%的股份,向真顿时喜上眉梢。

半路上,钱贝贝接到了一个骚扰电话。挂断之后,就出现在她的身后,带着她喜欢吃的小龙虾。正式向钱贝贝表白,贝贝不同意,但还是吃了他的小龙虾。路上表示送她回去,她依旧不同意,主动拥抱了钱贝贝。刚好被金鑫看见,金鑫向钱贝贝要个解释,钱贝贝并没有做出半点解释,难过的金鑫在洗澡间借着洗澡水边哭边唱,被人痛骂,最终两人打了起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