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青春斗剧情预告第9~10集

第9集预告:里应外合救出钱贝贝

出去买饭的时候,向真和丁兰叫了开锁师傅过来解救钱贝贝,与此同时,赵聪负责在外面拖住。见马上就要回去,但向真那边还没有搞定,为了拖延时间,他只得将推到水池里。

接到爸爸打来的电话,家里人来了北京,他没告诉向真就去见家里人了。

第10集预告:于慧决定重头再来

为了还债,向真迫于无奈只得将办公用品一律卖掉。

于慧终于回到学校,向真责备她太不仗义,丢下自己独自跑路。于慧从背包里拿出六万块钱,表示这是欠人家的稿费,但是向真投进去的六万元打水漂了。向真追问以后应该怎么办,于慧叹了口气说从零开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