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都挺好苏大强做了一件亏心事 记忆全无却能回到老宅只为找到它

由姚晨,倪大红,郭京飞,高鑫,杨祐宁,高露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都挺好》近日正在热播!这部都市情感剧一经播出,就看点十足,备受观众们的关注!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苏大强和明玉父女之间的关系越来越融洽,很多人也都在讨论苏大强强行洗白的这件事情。毕竟苏大强作天作地的行为,在一开始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讨厌,都表示不接受苏大强洗白。

都挺好苏大强做了一件亏心事 记忆全无却能回到老宅只为找到它

只是,苏大强已经是个六十三岁的老年人了,更何况在最近两集更新的剧集中,很多人都发现了苏大强患有“老年痴呆症”,很明显的症状就是老忘事,不知道自己要去干什么。苏大强的明显特征已经显现出来,因此他得知自己有病之后,便改变了自己的行为方式,又是向朱丽父母道歉,又是立遗嘱等等行为,很多人都觉得,这部剧中已经不存在原谅和不原谅的问题了。

都挺好苏大强做了一件亏心事 记忆全无却能回到老宅只为找到它

而是一个新的问题,那便是老人需要子女陪伴的问题。剧中的苏大强虽然总是作天作地,但是有一点是很明确的,就是他希望自己的孩子在身边陪着,不希望他们离开。在原著中,苏大强在病情恶化之后,记忆全无,谁也认不出来了。这样的情况令明玉心中难受,但是却也无计可施,就算自己再有钱,也不能阻止苏大强的病情继续恶化。苏大强竟然自己回老宅了只为了找到它。而明玉在找到苏大强的时候,眼中的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流。

都挺好苏大强做了一件亏心事 记忆全无却能回到老宅只为找到它

苏大强其实年轻时候,做了一件亏心事,那便是明玉想要买资料书,但苏母用没钱的理由拒绝给明玉买书,当时苏大强因为迫于无奈,不敢发表言论,也没有帮明玉说话。因此这件事对明玉的心中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记忆犹新,一辈子都无法忘记。而现在记忆全无的苏父竟然能自己回到老宅,只为了找到他藏着的那本资料书,这令明玉泪流满面,原来自己父亲的爱竟然隐藏的这么深,要不是他生病,自己或许一辈子都不知道苏大强心中的执念就是年轻时候没有将资料书给她!本文剧透情节是根据预告片、片外花絮以及原著小说所描写的精彩情节,在接下来播出的电视剧中剧情会不会是这样的走势呢?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