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都挺好苏大强贪婪虚荣就算了,他的自私和窝囊真是让人越看越生气,他的懦弱,导致儿女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僵!最新剧情中明明苏大强之前很害怕明玉,死活不想要住在明玉那里,结果在警局吵了一架之后,他忽然就转了性子,不怕跟明玉住在一起了。所以这是为什么?是啥让苏大强转了性子?就因为吵架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都挺好苏大强同意住在明玉家原因揭秘

事实上,苏大强的本意就是想要住在明玉家。苏大强的赡养问题,一直都是苏家三兄妹的一个心结,也是整部剧的一个主题。在苏大强心里,他最想要住的就是苏明哲的家,其次是苏明玉,最后才是苏明成,而新房子是一个意外。

都挺好:苏大强为何同意住在明玉家 原因是什么

所以从一开始,苏明哲回来祭奠苏母的时候,苏大强就求着苏明哲,带他去美国住。苏大强不想要回老宅,而苏明哲这个人又很愚孝,苏大强说什么就答应什么。但是美国去不成了,苏大强还是暂住在苏明成家里,结果他们彼此之间相爱相杀,互相折磨,最后朱丽和苏明成都离婚了,房子也没有了。新房子在住没有多久的情况下,转手就被苏大强卖了。

都挺好:苏大强为何同意住在明玉家 原因是什么

闹到现在,也就剩下苏明成和苏明玉家了,而苏明成现在住在一个小公寓里面,苏明玉则是住在豪华小区内。让苏大强选,肯定选苏明玉家。而他在医院打死不走,不过是因为不好意思开口,他是打心里怕明玉,自己也死鸭子嘴硬,只有苏明玉一顿呵斥,他就怂了。苏大强上车的时候,跟石天冬wink,就说明了一切。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