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都挺好:苏大强因明成一句话 才这样分配遗产

由姚晨,倪大红,郭京飞,高鑫,杨祐宁,高露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都挺好》近日正在热播!这部都市情感剧一经播出,就看点十足,备受观众们的关注!此剧即将迎来大结局,剧中的很多人物性格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就像很多人在一开始的时候,都觉得明玉对家人很无情,但是在了解了苏家的情况之后,便明白了明玉的性格形成和她的家庭环境有很大的关系。

都挺好:苏大强因明成一句话 才这样分配遗产

出生在原生家庭的孩子,在性格和行事方式都和寻常家庭不一样,因此看过这部剧的很多人也都明白了孩子的生活环境对其人格的发展是有很大的影响。在最后的这几集中,明成也成功的洗白,现在就剩下总是惹是生非的苏大强没有洗白了。很多网友面对作天作地的苏大强,都觉得不应该洗白,但是每个家庭都有矛盾解开的那一天,因此剧中有一句很经典的话便是“你可以选择不原谅,但你可以选择放下”!

都挺好:苏大强因明成一句话 才这样分配遗产

苏家三兄妹面对已经年老色衰的父亲时,已经怨恨不起来了,只要他开心快乐的享受生活就好。只是剧中,苏大强立遗嘱时,关于财产的分配时,最终还是将钱全给了明成,将一支钢笔留给了小小苏,明玉和明哲两人什么都没有。这样分配的结果令很多网友感到诧异,为什么苏大强要这样分配遗产呢?明显的是偏心呀!其实,苏大强做出这样的分配,是有他的道理。

都挺好:苏大强因明成一句话 才这样分配遗产

苏大强不是偏心明成这个小儿子,而是明成给他说的一句话。明成想要去非洲,目的就是为了挣钱,向苏大强表明自己两年后回来。还对苏大强说:“等我回来,就把老宅给你买回来!”明成说出这样的话,很明显他已经改过自新认识到了家的重要性,这令苏大强触动很深,因此就是明成的这一句话,令苏大强将遗产中的钱留给明成,就是为了成全他的一片孝心,也可以认为是苏大强为了帮助明成和朱丽这一个小家能够尽快完整吧!

都挺好:苏大强因明成一句话 才这样分配遗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