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原标题:都挺好苏明成最后去非洲了吗 苏明成和朱丽感情走向牵动剧迷心要说到最近国内最有人气的电视剧,消息大家都会想到《都挺好》这部都市情感剧,该剧在3月1日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播出之后,就在网络上引起了许多观众的讨论。该剧聚焦于重男轻女这个封建思想,讲述了苏明玉从小不受家人待见,生长在家庭的边缘的故事。

都挺好:苏明成最后去非洲了吗 苏明成和朱丽感情最后怎么样

在《都挺好》中,苏明玉的遭遇也是让人心疼,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苏明成最后的洗白也是让人十分兴奋,在最近,官方也是推出了大结局的预告,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苏明成最后去了哪里?他和朱丽复合了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苏明成最后去了哪里

从苏明成为明玉打架,再到苏明成拿刀威胁苏大强阻止被骗,以及最后苏明成向明玉道歉,这段真的是要看哭了,二哥这洗白路程也蛮艰辛的,最开始他是剧中最令人讨厌的人,如今却成为最令人心疼的人,觉得苏明成真的好可怜。

如今苏明成为了更好的发展,决定去非洲,临行前向朱丽道别,表示自己要离开两年,不知道朱丽是否会等苏明成,毕竟两人即使离婚了,但心里依旧是有彼此的。

都挺好:苏明成最后去非洲了吗 苏明成和朱丽感情最后怎么样

而苏明成随后又来到明玉家楼下,向明玉道歉,表示从小到大欺负自己的妹妹,很对不起,苏明玉哭了,她把二哥给她的忏悔书撕了,这一次明玉彻底释怀了,很不容易。

其实《都挺好》自从播出后,引起很多的共鸣,自私的苏父,愚孝的大哥,啃老族的二哥,每个人物都有着各自的特征,但随着剧情的发展,都希望苏家子女有各自的归宿,希望结局是圆满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