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都挺好中苏明玉的独立,苏明成的啃老都不是没有道理的。我们要知道一个人和他的原生家庭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这种联系有可能影响他的一生。原生家庭对我们的影响如同遗传密码一般,刻进我们的人格、行为模式中。而剧中对于近期剧情里小蔡和苏大强的热议是非常高的,很多人也是觉得这个保姆小蔡段位高明啊,那么小蔡的扮演者是谁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都挺好小蔡的扮演者是谁 涂凌演过哪些角色

但凡这小蔡是个实在人,她也不会这么反对;关键是这小蔡不是实在人啊;人品非常重要的;人品不好,指望她能和老人真的在一起?根本就是为了钱来的;结婚证一领名字一上房产证没多久保证提出离婚分割财产了。

都挺好小蔡的扮演者是谁 涂凌演过哪些角色

《都挺好》中苏大强的保姆小蔡绝对是后期最出彩的一个角色,苏大强为了和她结婚,不惜和儿女们断绝关系,也不惜把家里的大房子卖了,不得不说小蔡也很厉害,不过大家更好奇的是小蔡的饰演者是谁,感觉颜值也在线的样子。

小蔡扮演者介绍

饰演小蔡的演员是涂凌,她出演过很多的角色,在她的资料中并没有关于年龄的记载,所以涂凌的年纪是个谜,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涂凌也是个美女,从她私下的照片中就能看出,她的颜值还是在线的,而且并没有剧中的年纪那么大。涂凌饰演的让人印象最深的一个角色,就是在《门第》中,她饰演罗小贝的大嫂柳如意,一个被罗胜利辜负的女人。

都挺好小蔡的扮演者是谁 涂凌演过哪些角色

这一次涂凌饰演的保姆小蔡,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是因为发型的原因,还有人设的原因,总给人一种她年纪很大的感觉。小蔡的人设让人有些捉摸不透,说她是个骗子吧,她又没有得到什么,说她不是骗子,可她和苏大强结婚,图的也是苏大强的房子。

其实抛开小蔡图谋不轨这一点,如果她是一个真诚的人,真要和苏大强在一起只能说是太亏了,因为苏大强这样的老人,根本就配不上小蔡,小蔡能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也能把苏大强照顾的很好,关键是她的性格好,至少比赵美兰好,这对苏大强来说就足够了。

苏大强算盘打得好,如果他和小蔡结婚了,小蔡就能名正言顺的照顾他,陪伴他了,但是小蔡也不傻,如果没有所图,她为什么嫁给苏大强这个比自己大很多的人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